2010-10-16 23:30:24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電影》人形蜈蚣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寫在前頭: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不噁心不恐怖又不變態,心得是很無聊!但我講給我同事聽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捂住耳朵大吼『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不然就是我興沖沖的分享完心得和劇情之後大家給我的反應都是『駱QQ你好變態!這部片好噁心!』總之,接受度奇低!

所以,完全無法接受變態噁心電影的人,不要往下看了,趕快按上一頁吧,我妹妹根本不敢看ㄟ!她很嚴肅地跟我說『姐~~這真的很噁心!』可是我看完之後覺得好空虛,因為比我想像的噁心情節差多了,讓我超失望的!唉~~~







真的很變態哦(大多數人都這樣認為),不能接受的不要再看了,因為我會講到劇情哦!









劇情的一開始,這位變態醫生海特Doctor Heiter(他本人就長得很變態,臉很瘦,稜角分明),是個非常出名的外科醫生,專長是切割連體嬰,但是他創造了一種劃時代的新手術,把人類串起來的一種連結手術,就像蜈蚣一樣。

一開始他要蒐集擔任蜈蚣的實驗者,所以他去路邊獵路人,一個司機突然肚子痛抓著衛生紙到路邊草叢去拉屎,很可憐的成為第一個犧牲者。

哦~~嚴格來説這項手術海特是有先經過動物實驗的,他拿他養的3隻挪威納犬串在一起,照片有拍出來,可是我一開始想說這照片有什麼好看的?因為那3隻挪威那就很像只是站在一起而已,沒有串著的感覺。

然後然後,有兩個來自紐約的妙齡少女因為迷路就來海特家按門鈴求救(很老套吧)意外地成為接下來的犧牲者。




後來醫生認為第一位獵到的那位在草叢拉屎的胖子,不適合做這個實驗,所以把他殺了,又去抓了一個日本男孩回來。這位日本男孩很"幸運"地成為蜈蚣頭!(我跟乖乖都覺得這個日本男孩長得超像我家小胖的,害我在看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像如果今天是我家小胖被抓去當蜈蚣該怎麼辦........)





人形蜈蚣這項手術的過程是這樣滴,先將三人的膝蓋骨敲斷韌帶切斷再縫合,讓他們只能跪著而無法站立。然後將第2位跟第3位嘴巴切開(從下顎切到上顎),然後跟前面一位的肛門對齊後縫合,就成了【三位一體無縫接軌】的人形蜈蚣變態手術啦!所以第一個蜈蚣頭的嘴巴不用被切開,第二個擔任蜈蚣身體的人就比較可憐,嘴巴要被切開連結前面那個的肛門,自己的肛門還要跟後面的嘴連結,算是比較痛的角色!



手術完成之後醫生哭了,因為他太感動了,他居然完成了世界創舉。3位受害者也哭了,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知道為甚麼我會說這部電影讓我很失望嗎?因為他的手術過程太隨便了,他把肛門切開時只有看到在屁股上動刀然後掀了一塊皮起來;要切開嘴巴時只有拔牙的鏡頭,這是什麼鬼?這樣那夠噁心那夠變態?然後醫生精疲力竭的做完這個大手術之後,以上就是完工圖,膝蓋上纏繃帶,臀部也纏繃帶,除了蜈蚣頭之外另外兩個嘴巴有縫合的縫線,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這樣就沒有嘴巴貼著肛門的逼真感啊!!!




然後醫生還幫他們做健康檢查,第一位蜈蚣頭日本男孩因為吃很多很健康,可是第二位蜈蚣身體有點便秘,所以要吃點瀉藥。至於第三位蜈蚣尾,很可憐,因為她的前面一位有便秘,所以都沒有拉屎給她吃,她攝取不到養份(其實是屎,而且是蜈蚣頭拉給蜈蚣身體吃的屎然後又拉給蜈蚣尾吃)她的傷口潰爛擠出膿,醫生說蜈蚣尾快死了!


後來來了兩個兩光警察,是有殺了醫生沒錯,可是大家都死光光,只剩第二位蜈蚣身體的小妞沒死。第一個蜈蚣頭日本男孩要自殺之前,他說了一段話,他說他拋棄他的父母也拋棄了小孩,自己只顧自己活得跟蟲一樣,現在他才知道,他不是蟲,他還是個人,然後他要有尊嚴的活下去而不是這樣跪在地上吃狗食還要拉屎給人吃,日本男孩就自殺了!而蜈蚣尾則是因為營養不良死掉!

我覺得這部片是真的還滿爛的,可是那位日本男孩最後說的話不覺得很有奪魂鋸的感覺嗎?很多人想活下去卻沒有機會,可是有很多人有健康的身體卻在浪費生命,拼圖殺手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設計了機關,抓走一些他認為很不珍惜生命的人,讓他們去闖關或是犧牲一些什麼,然後這些存活下來的人是不是就更懂得生命的意義?更珍惜寶貴的性命?

我覺得日本男孩有傳遞出來這個訊息!他不要活得像條蟲,所以他就自殺了!


其實3個人串在一起之後我就覺得戲沒爆點,連最該好好發揮的手術過程都這樣草草帶過,身體的接縫居然都是繃帶,看起來就很沒勁!




帶雪 2018-08-05 03:19:08

額,覺得意外有道理耶,因為講得都是真的啊!
但男孩處邏輯有點錯亂,啊不是要珍惜生命,怎又去自殺……

qq 2016-11-02 21:17:24

這種片子我覺的比鬼片還可怕
打從心底發涼

ashley 2015-05-22 18:16:53

可惜了這個發想...讓我想到愛吃的串烤雞屁股。
第三集出來了,要串500人,
我跟朋友興致勃勃去看國定殺戮日(一),整場一直笑。
不死心又再捧場了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