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23:55:09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台中》Mr.38咖哩

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打了兩次!昨晚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開始打(把寶寶哄睡之後)大概打到11點多已經差不多準備收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什麼鍵我自己都不知道,然後整篇文章攏不見了~~~我無聲的張大嘴尖叫著~~~大概張嘴張了數秒,心中百感交集,錯愕、震驚、憤怒、無力、那ㄟ阿捏.......等等的情緒在我心中來回奔馳著,最後我決定收工不想打了~~~隔天還要上班咧,於是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重打,好啦~~~以後我會乖乖先用word打好再貼上,我不想再做白工了~~~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做白工呦~~~





其實這篇算是插播文,因為我發文很沒照時間順序的,D槽裡還有一堆食記照片還沒整理還沒寫就先來打這篇上周末跟朋友去玩的,只能說我還真是亂無章法啊~~~

跟朋友約好要來台中玩,中午在逢甲這間Mr.38吃飯,Mr.38算是台中地區很有名的咖哩店,假日還不能先訂位一定要現場排,本來跟朋友約好10點半在交流道等,因為我們台中路不熟需要朋友來帶路,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下了交流道沒多久我跟乖乖就迷路了?!朋友還在電話裡告訴我哪裡哪裡該怎麼走,可是還真奇怪明明就是講中文怎麼輸入進我腦子裡就全部變亂碼,我完全是有聽沒有懂,就這樣懵懵懂懂地用解讀出來的亂碼指揮乖乖,結果果然是迷路了!!!後來還靠乖乖跟朋友電話聯絡我們才安全抵達,只能說人路癡連照著指示走都會走丟~~~(對啊我是在安慰自己沒錯,怎樣?)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11點半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我們可以直接進來用餐(還真怕生意太好要排隊,背著孩子要我排隊我現在不是很有這閒情雅緻)。



我現在看到餐廳有提供兒童餐椅我都會在心中默默地給他先加10分。我以前以為只要是餐廳都應該會提供兒童餐椅,結果生了孩子當了媽媽之後才發現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還要有點規模的餐廳才會有餐椅,我前幾個禮拜在竹北吃午餐,就因為餐椅的關係跑了兩三間店才決定要吃哪一間,因為不是拿出來的餐椅沒有前檔就是沒安全帶再不然就是根本完全沒提供餐椅!



趕快來看菜單吧~~~



只要是點套餐都會附加500cc的紅茶綠茶



不過我加價換了700cc蔓越莓果茶,還滿好喝的!



《辣味炸雞柳咖哩滑蛋飯》NT230



餐點端上來的時候我的反應好像太激烈了一點,因為我好像『哇~~~』地很大一聲好像也拉長音拉很長(哇我中氣真足),因為這咖哩好震撼啊~~~份量超大的而且這炸雞排一看就好好吃的樣子(說實在我不懂為什麼叫做炸雞柳ㄟ?我想像中的炸雞柳是粗粗的條狀,可是眼前這一片片的厚雞肉我不會把它跟炸雞柳聯想在一起,我怎樣看都像是無骨雞排)

炸雞排上面灑有七味粉吃起來口味有點甜甜辣辣,整個炸的外皮香酥內部很軟吃起來不會過老,肉質很鮮嫩,我很尬意這個炸雞排!



這一盆咖哩超壯觀的,鮮嫩蛋包下面是白飯,蛋包吃起來很滑嫩不過卻沒什麼味道,可能是要配咖哩吃,但是這個咖哩看起來好像味道很濃其實有點稀口味上也沒有很濃郁,稍微有點小失望,但是這樣的價格這樣的份量我可以理解為什麼Mr.38在台中這麼夯了?好希望在新竹也來間分店吧~~~
 


《義式紅醬嫩牛咖哩蛋包飯》NT230



乖乖點的這道咖哩端上來時我好像也尖叫了~~~



因為這一盤咖哩份量超大的~~~像海一樣大的盤子裡裝了滿滿的蛋包、咖哩、醬菜還有滿滿的牛肉和蔬菜,超級琳瑯滿目的~~~牛肉燉的很軟爛,中間下方那一坨咖啡色的醬菜很好吃!



《新疆洋蔥豬肋排滑蛋咖哩飯》NT230



我發現Mr.38在肉類處理上其實還滿不錯的,這道新疆豬肋排用筷子輕輕一撥就可以把肉跟骨頭給分開,吃的時候吃得到孜然的味道很有新疆民族風情啊,朋友的豬肋排、我點的雞排還有乖乖的牛肉用3種不同調味來烹調,所以每道味道都不盡相同,除了咖哩真得有點稀之外,肉的品質是還滿不錯的。



《招牌奶油咖哩燒燒鍋》NT220



火鍋裡頭配料豐富,湯頭喝起來有股奶油味,其實看得出來湯頭表面浮著一層黃色奶油,喝下去很快就會長肉肉了!



不知為何青菜跟肉看起來有點泛黃?
 


但是火鍋沾醬就特別了,是咖哩醬哦不是常見的沙茶醬哦!這個咖哩醬就有濃稠到。不過有點要小小詬病的就是這天不曉得是因為才剛開門沒多久我們就進來用餐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們每個人餐點的上菜時間有點給他拉~~很~~長~~ㄟ,朋友的火鍋最後才送來可是我們早就吃光光了,就是這點讓我不太滿意!



男人的對話






小嬰兒也有內心戲
 


結果我們要離開時已經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了!生意真得超級好~~~好險我們來得早不用排隊!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要去預定的景點玩啦^^

 




《Mr.38》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至善路212號
電話:04-24528188
營業時間:11:00~23:00

免收一成服務費
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1小時30元















以下是題外話:

這天,朋友帶了新入手的相機panasonic GF1,前一天才剛去買的很燒燙燙哦!我們也稍微把玩了一下整個就是心動啊~~我也好想買一台單眼,之前一直猶豫不決是因為我很懶得調這些設定,手邊這台S90我幾乎都是用auto模式從頭拍到尾,不過有了寶寶之後還是覺得需要一台單眼,不然小DC真得抓不住寶寶瞬息萬變的表情。朋友的這台GF1很輕巧就像是隨身機一樣拍出來也不錯,單眼就是不一樣,即便是用auto拍出來的效果也是讚到爆!





這是用canon S90拍GF1,那顆鏡頭是不是很銷魂很性感?









我跟乖乖很認真的再考慮要買單眼了,GF1很輕巧拍出來也不錯,還沒買S90之前我就是想買pana的LX3,可是因為乖乖有品牌崇拜加上熱愛canon所以最後買了S90,不過討論討論到現在乖乖似乎還是傾向買canon的單眼。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mail,她知道我很期待要看GF1拍出來的相片,所以就先寄了幾張來看,朋友因為相機也才剛買還不太會調所以都是用auto模式在拍,拍出來效果也很不錯,人物很立體顏色很柔和,唉~~~好心動啊~~~




















玩台中Leehoh 2012-05-11 11:00:22

謝謝稀有品種,歡迎常常回來玩台中網站搜尋特色的巷弄美食! www.playtc.com.tw 站長Leehoh

版主回應
不客氣 謝謝 2012-05-18 12:24:26
玩台中Leehoh 2012-05-10 13:12:26

版主您好:

我是玩台中旅遊網的站長Leehoh,玩台中是一個自發性成立的台中商圈旅遊網站,希望給網友一個清晰、簡單的界面,提供詳細的地圖給旅客方便的台中旅遊資訊。

在我們介紹『Mr.38』店家搜尋相關資料時,搜尋到您網誌中的圖片相當吸引人!因此誠懇的希望可以獲得您的同意引用該圖片。
引用網址頁面:
http://www.playtc.com.tw/index.php?c=food&m=show&fc_sn=3&sn=44

我們會堅持以下原則:
1. 保留創作人姓名標示,所有圖片為配合格式裁切或縮小都將保留您的姓名圖標。
2. 不使用於商業用途,所有刊登都是我們自發希望介紹給網友,不會藉由您的創作來獲得利益或收入。
3. 標明出處,於該店家介紹的下方標示圖片出處,並附上您的連結網址。
4. 改作範圍,僅限於調整亮度,修改白平衡,如有拍攝到臉孔或車牌予以模糊處理。

希望您可以支持我們想要帶動商圈周邊旅遊的意念,讓一些小店有更多機會可以被看見!靜候您的回覆,玩台中祝您順心!

玩台中Leehoh
http://www.playtc.com.tw/
ptc@playtc.com.tw

版主回應
OK沒問題 2012-05-11 00:12:07
山丘文 2010-10-07 07:11:06

我也要去吃啦
不過一定要先去卡位才行

版主回應
真是奇怪他假日不給人訂位的ㄟ
一定要現場排隊!!!
2010-10-11 08: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