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7:55:2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新竹》芝麻柚子 日式豬排專賣店



帶寶寶回診之後也中午了,想起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到外面吃飯,於是就死拖著乖乖到竹北這家我注意很久的豬排店,從一開幕我就想來吃,偏偏一直沒時間來,這天雖然下著滂沱大雨,搞的狼狽非常,不過我還是齊一心志的踩著堅定無比的步伐勇敢的揹著寶寶拖著乖乖給他踏進去。



這間店裝潢在新竹地區我還是首見,中間一張長桌橫切著一長格放置了木炭,整個裝潢很有風情,我ㄧ度以為我們沒預約會沒位子要出去淋雨,結果服務生說沒有預約只能先坐中間的長桌,這當然是OK啊!



讓我想到了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歐吉桑歐巴桑常常會在寒冷的天裡躲在有火爐的桌下,吃橘子(其實是小丸子都這樣子演的),隔著火源燒著熱水泡茶,整個很有fu。



乖乖說他覺得這家很貴,但好險我們沒有常常來吃,所以還不會破產。



高麗菜絲剁的很細,除了高麗菜絲還有紫色高麗菜絲還一些生菜葉,吃完我覺得我健康了!



不免俗的還是有附上芝麻研砵,不過我磨一磨之後懶病發作不想磨就開始拍照,乖乖眼睛一亮二不話不說搶過去繼續磨,是有沒有這麼愛磨?



這是附贈的大根絲,乖乖說不錯。



首先我要大推他的芝麻醬汁,超香醇的,淋在生菜上好有吃麻醬麵的感覺,超濃醇香的!



另外一罐很像是柚子醬汁,味道就是酸甜。



《野菜豬腰內肉餐》NT260



我還滿愛吃南瓜的,所以點了這個野菜豬腰內肉,我先吃了南瓜,給零分,原來南瓜跟炸衣是會分開而且完全不搭的!
但是那個腰內肉好吃到爆,肉質超軟超嫩但是炸衣很酥脆卻不油,這算是新竹地區日式炸豬排中我覺得算很好吃的了!



白飯過於濕黏



《里肌肉豬排套餐》110g/NT230



其實他的里肌肉給滿厚的,口感也很軟嫩,只是因為我剛吃了口感更棒的腰內肉,所以對於里肌肉就有點沒這麼愛,但其實也不錯啦!



紫米飯,乖乖很勤儉持家什麼都喀光光



熱柚子汁還不錯,裡頭有一顆梅子乾,不會酸澀也不會有鹼鹼的澀味,好喝!



我沒有喝蛤仔湯



右邊有紅點點的是杏仁豆腐,左邊有黑點點的是咖啡奶酪,杏仁豆腐我不愛,理所當然全被乖乖吃掉,至於咖啡奶酪為何我知道是咖啡奶酪?因為頭大無腦黃乖乖對我很好,看我在餵寶寶喝奶就很順理成章的餵我吃奶酪,有感於黃乖乖是如此的疼愛妻子所以我張大了嘴把那一大口奶酪給吞下肚,結果吃到硬東西,死乖乖連上面那一粒子子都給我塞進來,咬了老半天~~~靠!是咖啡豆!!!






我覺得芝麻柚子雖然價位高了點但是豬排真的很好吃,而且服務生不會像品田一樣囉哩叭唆!


《芝麻柚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電話:03-5587360


星兒 2010-04-19 22:10:10

日本料理店的會比改良式豬排店優一些,台北壽樂的小里肌套餐更到位,因為甜點是抹茶冰淇淋和小麻糬紅豆湯二選一,萬歲!

版主回應
哇~~~我愛麻薯紅豆湯和抹茶冰
改天我要去吃!!!
2010-04-20 10:41:18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0-03-24 21:36:57

照片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哩
那豬排超正的...好想咬一口

版主回應
豬排真的超好吃的~~~好想再去吃哦!!! 2010-03-27 08:35:18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0-03-24 00:17:47

我又開始減肥了~~可是看到這些圖片...

我又想放棄減肥了~@O@6

版主回應
你幹麻減肥啊~~~我覺得你一點都不胖啊~~長的又可愛 2010-03-24 16: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