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2:25:01就長的很兇ㄚ你想怎樣

絕不妥協!

我就算
腦殘了!智障了!白癡了!
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原諒你!
我最討厭那種虛張聲勢,無中生有的王八!
如果今天是情勢發生在我朋友身上,我也許還會替他打抱不平,
但我心裡也會os你怎那麼雖!
對啦!遇到你就是一件帶賽的開始!塞到一個宇宙霹靂無敵!
浪費大好青春無數小時!
浪費積蓄!為何你不想你騙我的那些錢可以拿來幹麻?
雖然不是真的騙去被你用!但你自己知道是哪種騙錢!
害我國庫損之慘重!國民民不聊生!
害我心情超不爽一下子把錢花光連電話費都不想繳!
搞不懂你良心何在!襙!son of the bitch!
那些錢,夠我買台k850i!夠我買台數位相機!
你,什麼也沒損失!我倒楣,我還要自己承受!
幸好我爸每個月給我5000,我媽每個月給我6000!
在加我自己賺的還夠我繳那錢還有過生活!不過我就是很不爽!
如果那些錢把它存下來,我說不定還可以拿去四川賑災!
不過想到我要拿我爸媽給我的錢去繳,老子就是灰長美送!
五月要繳稅!大家都很窮!幸好沒打太多!
不然台北火車站天橋有我睡了!
遊民與我同在稱兄道弟變我麻吉!
早上鬧鐘設定在狗身上!早上六點半自動跑來甜我臉叫我起床!
三餐去跟麵包店要報廢吃!
這種寒酸歲月我真的很不想過我連想都不想!

我真的很想問你!你是誰派來跟我惡作劇的?

台灣竹聯幫?
日本山口組?
美國3k黨?
阿富汗蓋達組織?
俄羅斯黑手黨?
香港黑幫三合會?

搞不懂!
把沒有的東西講成有的,是很爽嗎?
你以為別人信嗎?
只要那個每次遠傳電信來吹電話費那個人打來!
我第一個腦中劃過去的人就是你!
然後大腦傳撥到心臟,造成心臟起火燃燒!
整個人就開始起活燃燒!
再加上巷口太小消防車無法迅速進入消滅火勢!
我整個就只能用幹ㄍㄧㄠˇ的洩火!

why?
我換了什麼東西?
比如說我們講電話講了100小時好了
你應該有99個小時都在喇叭!
我想已經超過了!通話時間都有紀錄!
也許我說的很誇張!但實際上這用這數據做比例
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剛開始我還沒想太多,但是才過幾天而已,
我整個人覺得你他媽的很喇小!
我只是想說反正錢都花了,若我直接接穿,
根本就沒戲唱!不如多花點把你吊出來,
總比花大錢玩到徵信社好!

我覺得你不是
台灣竹聯幫
日本山口組
美國3k黨
阿富汗蓋達組織
俄羅斯黑手黨
香港黑幫三合會

你是大陸詐騙集團!

拒看你是因為老子美送看到妳明明被罵臭頭
損你名譽,還爛了你名子,你居然還在那邊
假裝蝦咪小你很快樂!狀態整天打你出去玩怎樣的,
心裡暗地自卑覺得很丟臉很糗不說!反而還給我裝做一副
若無其事的樣子,看了就不爽!
我跟你說過,我要給妳那倔強不低頭的脾氣好看!
我說錯了嗎?你一開始還解釋說你沒有耍風流在報台打說我怎樣做你無所謂!
結果我幹ㄍㄧㄠˇ文章一出馬上打電話跟我解釋說沒那嗆我,然後跟我道歉!
你以為道歉很有小嗎?
我今天砍了你,警察帶我回警局偵訊法官判刑10年!
我跟法官說一句對不起,他會幫我免刑嗎?
那全世界監獄都拿去改建成度假別墅算了!

結果你,每天狀態,文章,還不是都在打些出去玩的事,你就是想裝做無所謂,
老子看了才不爽!大陸政府也會為四川天災默哀一分鐘!雖然不知道他只是像妳一樣在演戲還是真心的默哀!不過人家至少有做個樣子讓大家覺得政府有在關心馬!你勒?整天裝做你很快樂,把醜聞風波往旁邊丟!用鴕鳥心態?在加上那個王八電信局歐巴桑打給我催繳電話費,我整個心情整個像是盪到谷底還不夠還想挖個洞繼續在往下跳!這情況就像火上加油,雪上加ㄘㄨㄚˋ冰一樣!

然後呢?
我就乖乖的做你店裡的打烊班幫你收爛攤子!
襙!不要說我為何又罵你,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我跟你說,我現在恨你的程度,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我就是,絕不妥協也絕不原諒!
因為我這一生中最討厭的人,就是你!

妳不要以為你這種人的思維模式是怎樣我不知道!
其實人的個性就像一台設定過的電腦!
本來就像數學一樣用固定公式去思考!

媽的幸好我腦袋灌的程式不是那種雜牌貨!

以後請你不要再來我報台採髒這個勝地
也不要讓我看到妳留言或是什麼有的沒的東西
不然我下次就真的「為你寫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