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0:52:02玩童

愛 (給所有真心愛我的人)


打坐真是很奇妙的經歷,
身體的痛楚加上氣的運行刺激潛意識,不斷地翻騰;
翻騰出的曾經,我看到以往在當下忽略的-真理。
無形地,無法證明之,無法具體形容之,只能說這是一種直覺;
像X-ray,把週遭一直真實存在的愛掃描出來,
叫我用心去看,去感覺。
然後內心開始無盡的感謝所有願意來了解我的人們,
可敬的是這些人從未掛在口頭上,就足以顯示這樣的愛多麼偉大多麼遼闊。
可佩的是這些人從未要求我要怎麼去回饋。

愛的最高層次是-自在,
能夠讓彼此自在的存在,真愛才會自然流動於彼此之間;
沒有慾念互擾,沒有情緒互搏,
才能像天與地相連般的自然,永恆。

上一篇:

下一篇: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