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3:33:13Pei-Wen

20120608

睡得好爽!

最近沒有失眠的問題 好爽!












怕James因為我的關係被警察抓

我都不敢開風行或PPS

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抱著笨狗看著電視













花木蘭II

My duty is to my heart

說實在的

我有沒有哪幾次是真的跟隨自己的心去完成什麼事?

我不知道我到底算對不對得起自己

我好想也可以做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但是現實問題還是一個大重點


我一直以為我不喜歡花木蘭

不過其實 我很喜歡她

喜歡她有代父從軍的勇氣

喜歡她率真不做作的傻氣

喜歡她能跟隨自己的心行事

這些都是我可能沒有辦法辦到的

我很佩服她

就像第二集的公主對她的崇拜













打了一篇關於朋友的網誌

我對於很多我一直以為是重要的朋友感到很切心


笨西西

我一直以為對她來說我很重要

因為從以前她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總是希望我可以給她多一點信心

可是當我需要她的時候

我卻很難找得到她

上了大學她交了很多新朋友

漸漸地 我對她來說開始不重要

好像可有可無

高中畢業那年暑假

她整天都想主動約我出去

大學第一年她也是有機會就會跟我聊天

但是當她交到了新朋友

漸漸地變成是我想繼續維持這段友情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其實我默默地很難過一件事

她每次跟我出去的時候都不會跟我拍很多照片

她可能就拿著我的或她的手機自拍

很少會有我們的自拍

可是她如果是跟其他人出去都會拍好多照片

每次看我都覺得有點難過..........

唉唉唉唉唉

果然身材不好朋友還是會有點歧視吧!














和姑姑姑丈一起去散步買東西

結果我們在門口就看到了一個小弟弟

不知道幾歲的小朋友 大概是國小吧

他手上只有大拇哥跟食指

手上拿著兩盒巧克力

然後希望姑姑姑丈跟他買

其實如果我身上有錢的話我一定會買!

可惜我當下身上沒有錢

姑姑姑丈本來要買了 可是又突然不要了

我覺得他們好狠心!

明明那麼有錢卻不願意要幫助那些要幫助的人

之後我就決定我回家之後要拿錢騎腳踏車出來跟他買

但是當我騎腳踏車過去之後

那個小弟弟就不見了

那弟弟有說 如果兩盒6元賣出去 他就可以happy了

也就是說 那弟弟一定是賣完了才離開的!

於是我得知了一件事

這世界上好人還是不少的!

感到很欣慰!


有一天 我一定也能遇到一個愛我的好人

願意陪在我身邊無怨無悔愛我一輩子

我只是現在還沒遇到!

因為現在出現的人都只是過客

而且對我來說不夠好!

上一篇:20120607

下一篇:201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