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07:15:52Pei-Wen

20120607

不知道是不是阿月來的關係

睡覺都不會動 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

然後早上一起來就腰痠背痛 喔不













下雨下雨一直下雨

我快發霉了

本來想說無論如何都要去刺青店看看

結果就看到他回我了

果然........不刺手指 哭哭

原因是很多人刺在手上找工作會碰壁

所以98%的人都會後悔

雖然很想說我可能會是那2%

但是我要刺的那個圖案是 無限

也就是說 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我又怎麼能肯定我一定不會後悔呢!

所以我決定要的話就用奇異筆畫一畫就好啦!

不想要的時候就不要畫 想要的時候就畫!













一個人撐著雨傘去Value Village逛逛

本來想要選個禮物送阿芙

可是那邊除了有些衣服還不錯 其他東西都好噁

我幾乎都在找吊帶褲或吊帶裙

結果有一件試穿屁股好緊

另一件大小ok只是胯下有點卡

所以就只好放棄

然後我就去找看有沒有漂亮的裙子

結果我找到一件米色的牛仔裙還不錯

於是我就買了哈哈哈

不過我跟姑姑說我沒買東西

因為如果我說我有買她一定會發瘋













一天壹蘋果

很棒的一個節目耶!

讓我們看到了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愛情公寓

還好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在愛情公寓找愛情

只是想打發時間聊天


墮胎

一條小生命

有人墮胎11次 尻好扯

11個小生命就這樣在還沒看到這個世界就被打回去

好不容易等到了可以投胎的機會

結果.........

因為一個失誤 又回到了原點

如果我是那個小生命 我一定會超怨恨的啊!

雖然墮完之後會很後悔

但都作了 後悔有什麼用!


突然很開心我並不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並不會那麼早接觸到那些問題

呼呼呼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我想找另一個工作

除了葛洛莉之外 想要再找另一個

雖然可能會很累 但是沒關係!

搶錢一族~耶!














為什麼要跟一個已經過世的人爭寵?

活在我的心裡又怎樣?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他

就像我很喜歡很喜歡我的家人一樣

難道我不能在心裡記得一個人

那這樣是不是我連爺爺阿公都得忘記?

我真的超級無敵傻眼的!












哇嗚~~~~~

Miley訂婚了耶!

她才19歲就訂婚了

老娘我21卻連個男朋友都沒交過

傻眼.............

我要加油了!

上一篇:20120606

下一篇:201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