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59:53Pei-Wen

20120513

我又哭了.........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Ali吧

所以才會這麼捨不得離開Canada 甚至Montreal

因為我很清楚

只要離開Montreal 我可能這輩子就無法再見到Ali了

想著想著 我又哭了

還好小毛提議要分享 晚秋的故事

讓我分心 讓我從悲傷中走出













晚秋

湯唯 玄彬演的

湯唯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但是玄彬我倒是很有興趣!

超級無敵帥的啊!


很悲慘的一個故事

兩個人被命運捉弄

相遇且相愛了三天

卻苦等了對方一輩子也沒再見到

反問了自己

如果我可以是女主角 可以選擇要不要經歷這三天

我想我會想要

就算結局很悲傷

但是知道自己愛著的人也愛著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又開始做白日夢了

心裡覺得Ali搞不好會突然出現在車站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我道別

結果.........

當我坐上車 我就知道 我想的事情終究不會發生

看著窗外的行人 希望可以瞥到Ali

但我想我和他的緣分沒那麼深

看著車子駛出Montreal 上了一個橋 旁邊是la ronde

再一次面對現實

我真的就要離開Montreal

之後就真的要離開Brandon 再來就真的要離開Canada了

沒有Ali的時候 我想我可以走得很灑脫吧?

看著la ronde Ali推薦的遊樂園

卻沒有成行的行程

看著看著 鼻酸

傳了封簡訊給Ali

告訴自己 不管他有沒有回 只是想讓他知道

出乎意料的是 Ali回了

他在一次跟我說sorry他沒有來見我

看到的當下 我的眼淚又潰堤了

為什麼要一直跟我道歉?

明明我就不是什麼很重要或者是什麼特別的人

我只是一個同班同學 只是一個歌迷

就是因為他這樣 我才會很捨不得他

因為跟劉承勳相比

Ali給我太多太美好的回憶了

聊天 擁抱 合照 簡訊

太多太多我從來都不覺得能夠得到的相處

我想 Ali人真的太好太好了

好到就算他對我沒有感覺 還是把我當成朋友

我真的好開心自己喜歡上他 好幸福

可是我們卻無法再見面............













Quebec還是像印象中一樣 路好陡

我們走到滿頭大汗才抵達hostel

這次的hostel感覺好像飯店













Quebec就是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逛

我們隨便走進第一家店就每個人都敗了

我買了一本日記本

超級無敵可愛的 是我最喜歡的星星

但是我才發現 我一點都不想寫字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打的

那本日記本就拿來寫些三八的東西囉!


晚餐吃了一間類似下午茶的東西

我的三明治只吃了一半就給Ronnie了

不知道是因為胃口變小了還是食慾變不好了?

總是吃幾口之後就沒有想要吃的感覺了

反正沒差 我可以hold住












Waverly和小毛大吵架 傻眼

我什麼都沒看到就看到小毛轉身就走

當下什麼反應也不知道

只好跑去找小毛

結果小毛還把我的手甩開

欸欸欸欸欸欸我又不是Waverly

這樣我很尷尬欸!

結果 我還是沒有把小毛叫回來

所以我們四個人只好繼續逛街














Quebec台客好多喔

每台車都一定音樂很大聲

不管是好車還是壞車

我個人是覺得 壞車就可以先開回家休息了














Ronnie又買了一隻熊熊給她妹

我是那隻熊熊的乾媽 我幫它取了 布咕熊這個乳名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就是想那樣叫它

它現在就在我旁邊 抱著我家Ala和Bebe












和Nicole陪小毛聊了一下

之後又單獨和Waverly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才發現

我在加拿大好像沒有交到什麼摯友耶

Ronnie應該不算吧

畢竟我回台灣之後就不會想要跟她有交集了

Nicole應該也不算吧

我沒有什麼事都告訴她

Waverly也不算

我在她心中也只是普通的朋友

來這邊的這一年 我越來越喜歡隱藏秘密了

很多事情能憋在心裡就盡量不說

以前我是很多事都要說出來

人長大了之後就會想要有屬於自己內心的故事吧!


Waverly和小毛的友情

讓我想起了張博惟

我們以前好像也是這麼好

好像也是這麼喜歡吵架 那麼白目

不知道回去之後會變怎樣?


和Waverly聊了好多

其實感覺的出來

Waverly對小毛和對我們的態度差很多

唉唉唉唉唉唉唉

可能我跟她們都不太投緣吧

都只適合當一般普通朋友













江孟軒

改名叫江卉亭

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麼樣?

要是她爸媽沒有毀了她

她應該還是個乖乖大學生吧!













最近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容易感傷

到底怎麼了?

Ali的關係嗎?

上一篇:20120512

下一篇:201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