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58:38Pei-Wen

20120512

一整個晚上

不知道聽了幾首歌 不知道哭了幾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是在哭沒有遊樂園嗎?

還是在哭Ali沒有出現?

我想........是後者吧

說真的 我期待了好久

本來都已經覺得不可能了

他突然的一句話 又點燃了我

可是卻又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我知道不能怪他 也不能怪誰

但我就是還是很難過 難過到一直流眼淚

我告訴自己

哭完之後就要假裝什麼都沒有


作夢夢到我一直在等他的簡訊

然後還是沒有等到

結果...........

說什麼夢與現實是相反的都是騙人的

早上一起床 我還不願意把眼罩拔掉查看手機

當我作好心理準備之後 查看

什麼都沒有

其實沒有很難過

在夢裡都已經預習過的結果 沒什麼好哭的













小毛竟然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原因是他昨天晚上看了一個鬼故事很可怕都沒睡

所以他要留在房間補眠

於是 我們其他四位女孩就要自己出遊了


在離開前我還打了一通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雖然是在睡夢中被我吵醒 但她還是很關心我

其實我本來是想跟哥說說話的

雖然我跟哥對話都很沒內容 但卻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對於Ali 我真的蠻難過的 但是卻不知道該跟誰說












我們四個人奔波到了Saint Joseph's Oratory

一路上看到很多輛寶時捷

有沒有這麼有錢阿加拿大人

我們一路上還經過了富人區

天龍人果然不是蓋的

每棟房子都是豪宅耶 害我心嚮往之

我們跋山涉水好久好久才好不容易看到了禮拜堂的圓頂

結果圓頂在好高好高的地方 都是樓梯

不過還好我們搭了手扶梯上去

我暗自在心裡跟上帝約定

如果我爬到最高的地方都沒有抱怨 就讓我再見Ali一面

很顯然的 上帝太忙沒有聽到我的一廂情願

於是.......雖然我沒有抱怨 卻還是沒有見到Ali


又再一次地坐在禮拜堂裡很虔誠地跟上帝交流

在心裡默默的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差點眼淚又要流出來了

我真的感受到.......我真的要再也都見不到Ali了













心情變得很沉重 微笑都僵了

還是一直來回確認Ali沒有回傳

每看一次心就越痛

只好假裝我不在意 只是想拔蘑菇












北京飯店好機車喔!

要四杯水給了兩杯之後就再也沒友來了

是想把老娘渴屎是嘛!

之後叉燒炒麵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搞到我都沒有什麼食慾

雖然炒麵上都沒有我不喜歡的東西


結帳的時候還好意思跟我們要一成服務費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喔尻

反正就算了 你敢要我就敢給


吃飯的時候大家在討論家裡是怎麼給零用錢的

最好的就是Waverly了 超好的耶!

難怪她會那麼獨立 因為她都真的是自己克制的

最慘的就是我.........

過年的紅包只能拿零頭 然後回台灣後還要還100萬

雖然我很想幫家裡分擔一點 但這一點有點太大點顆顆

算了 沒差 能讓爸媽過得好一點 壓力小一點 我OK













我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underground city

然後我就想說 也許我可以問問Ali

於是我又假裝自己很緊急地傳了簡訊給Ali

才發現 我的手機沒錢了!!

然後我的希望又都被點燃了!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手機沒錢了

所以Ali回傳我也都沒有收到

於是我就開始很緊張的在尋找ROGERS

害我都無心在逛街

路上有什麼看了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找到之後 馬上傳簡訊跟Ali說我手機沒錢了

結果 他還是沒有回傳...........












回青年旅舍的路上

大家都不相信我們要搭另一線車

害我們就往反方向搭去

回過神來的時候 我們趕著下車

我最後一個人 所以我被迫留在車內

門關起來的時候 我還用吃奶的力氣想把它扳開

結果 門還是很無情的關起來了.....

我整個人傻眼加傻笑

傻眼是因為覺得很扯 怎麼這麼白痴?

傻笑是因為覺得很蠢 我怎麼會去扳門?

結果 我才發現

不只有我一個人傻眼又傻笑

幾乎整個車廂的人都看著我

一臉就是在取笑我阿 害我笑得更燦爛了

下一站一到之後 我很鎮定地自己搭回去


之後她們全部都跑過來跟我道歉

其實我覺得沒關係

她們還以為我哭

我才沒有那麼愛哭好不好!

我其實也一直很想自己靜一靜

雖然上帝沒有讓我如願以償地見到Ali

不過很感謝祂讓我自己冷靜了一下













晚上大家都在發瘋 除了Nicole和小毛

Waverly突然發瘋說要吃poutine

Ronnie說要用我電腦唱歌

我則是想要發洩 於是大叫我要見Ali

結果............

小毛陪Waverly去買 於是了了她的心願

小毛借Ronnie電腦 讓她可以唱歌

剩下我 小毛幫不了我

其實說真的 沒有人能夠幫地了我

我就是不夠吸引Ali 所以他不太想見我

一切都只能怪我.............












剛剛洗完澡吹頭髮的時候房間突然斷電

傻眼

今天是不是我帶賽?

到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修好

害我 Waverly和Ronnie流落到PUB旁邊的桌子打日記


Ronnie好像知道我很難過

突然問我要不要喝什麼?她要請我

但是她忘記我不會醉

這樣有點酒精的催化 我只會更脆弱而已












到現在

我都沒有收到Ali回傳

不過總算看到他在Twitter上retweet別人的tweet

代表他沒有出事

突然胡思亂想怕他會出事 所以沒有回我

還好他沒出事

只要他沒事 要不要回我 都沒關係

真的..............

上一篇:20120511

下一篇:201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