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07:47☆╮幸福在身邊╭☆

*i lovin it*

*-。-。-。-。-。-。-。-。-。-。-。-。-。*



           ♥ M ♥




     我最愛的M 最溫暖的M 最可愛的M




在ㄧ整天工作的身心俱疲下

我每天ㄧ定都會回到可愛的M 和大家哈啦打屁

然後窩在員休室裡 看著電視大笑 和大家討論

好朋友眾多 約ㄧ約去實現暑假計畫 好開心♡



  對我而言

      這就是我最能紓解壓力和忘記煩惱的最好方法








當朋友一個個的來問我  



"最近你都沒班 什麼時候才有班啊?"

"阿~什麼時候才能跟你一起上班啊??"

"我很想你耶! 快來上班啦!"

"下禮拜一起出去玩?"

"你在那邊還習慣嗎?"

"安靜不適合你 不要急 你很快就能適應了 加油!"

"加油喔!"





聽到這些話

我總是感到很溫馨 體驗人間情暖 發現我是多麼多人在關心 

感動的味道 不禁讓人鼻酸想哭

我 真的很感動

我的家人 都在這裡

在我最喜歡的麥當當 我最熟悉最溫暖的地方

我 一點也不孤獨

我 很幸福*







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和多大的壓力

只要我ㄧ回到這裡 就能大笑的說--





         [這裡 才是我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