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25:19☆╮幸福在身邊╭☆

♡SwEeT♡

*-。-。-。-。-。-。-。-。-。-。-。-。-。-。*


你又靜靜的睡著

我輕輕的撫著你的臉 摸著你柔軟的髮際 和你長長的睫毛 

看著你的睡臉 我微微的笑了

然後 悄悄的閉上眼 跟著你一起進入夢鄉

即使在夢裡

你抱著我的體溫 仍然在我心頭

從來不曾離去




有時候你疼我 就好像在疼小孩

哄著我 照顧我 關心我的一舉ㄧ動

我抬頭嘟嘴抱怨 "我又不是小孩~"

你只是笑著摸摸我的頭說 "你就是"

然後我也笑了 撒嬌似的撲進你懷裡 抱著你

就這樣的簡單 就這樣的相擁

ㄧ切的ㄧ切 如此的幸福




親愛的寶貝 再過一個月 我們就要滿一週年了*

好開心對不對

感覺好像在一起很久 卻不到一年

不過 這一年來有你陪著我

我已滿足




你很有耐心的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的無理取鬧

在我最開心、最難過的時候 總是陪在我身旁

用你的大手抱著我 牽著我的手

讓我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那是感動的味道-*




甚至我換了新工作 地點還在南京東路

你願意配合我的班表去劃你的班表

每天陪我吃早餐 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我早起 你就跟著我早起

我休息 你就跟著我休息

寶貝 就算我們在不同的環境下工作 

我還是覺得 我們緊緊繫在一起

對吧?

不要再擔心 我們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不會的!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每天和你一起吃早餐的時光嗎?

因為 我喜歡你就在我面前

我和你 沒有距離





你醒了 我也醒了

揉了揉還想睡覺的雙眼 你的大手在我臉上輕撫

"睡飽了嗎?"

"恩。。"

你抱著我 在我額頭上輕吻

我窩進你的懷裡抱緊 聞著我最喜歡的香味

你的手我的手 緊緊相扣





          親愛的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