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26:13☆╮幸福在身邊╭☆

*愛哭鬼*

*-。-。-。-。。--。-。-。-。-。-。-。-。。-*


我是個 愛哭鬼

很愛很愛很愛哭的鬼

因為 我就是愛哭

哭哭哭哭哭哭 挑戰眼淚停不下來變成瞎子

哈哈哈









我有時候 真的不能想太多事情

不然

腦子轉阿轉 萬一轉不過來 就會擠出眼淚來

嘩啦嘩啦 停不下來




我明明是個很堅強又很瀟灑的人

怎麼 面具要瓦解了嗎?

其實 這才是我

我 一點都不堅強 

一點也不





我就是這樣

不能憂鬱 不能沉默 更不能想太多

不然

會哭個不停





寶貝寶貝

對不起喔

我ㄧ難過 就不停的掉眼淚

你不要緊張 不要再說心疼

都是我的錯

我哭歸哭 但理智還在 還會分辨

你不要把罪都讓自己扛

拜託 

我也很心痛

很痛很痛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只是 我太愛亂想

有的沒有的 都是我在亂想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請你包容

我任性 我無理取鬧

我會試著控制

你說過 會等我的 對不對?

嗯!

我知道

你的答案 都在你的懷抱中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