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5:29:46維尼*

淡水拜拜好悠閒

話說今天是淡水一年一度的大拜拜
讀淡江的好處就是可以十二點放學
不過今天也是這輩子最後一次了
我說淡水也太熱了吧= =
路人好好笑呢
一直對我門擠眉弄眼的
好像去動物園一樣


我現在打字很慢
手很殘
這是為什麼呢
明天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明天就是謝師宴了也
有點期待
但又覺得好麻煩
我說我不只是接待
現在還外加主持人的身分
搞的我很忙似的
= =
不過我打算當花瓶
反正我跟di還有小林搭
應該輪不到我太累
我就在旁邊乾笑就好了
希望不要冷掉


總之祝大家明天都玩很愉快
然後男的帥
女的美
yaya

by the way
我明天又十二點放學
這是工作人員的特權
哈哈

高三忠班謝師宴 情有獨忠之林北花錢就是要吃大餐
這是我門的謝師宴名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