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07:00維尼*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我家男人的生日*: )

今天起早早的
中午回奶奶家吃飯
下午去找我家姚姍姍
幫她打工
是不是很sweet
不過我是掃廁所= =
但是這證明了黃蓉也是會做家事的
哈哈
每次我掃走廊振豐跟鐵牙都會嗆我
說我連拿掃把的姿勢都很蠢
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
以後不准再噹我了啦
不優也

然後還有我今天有騎腳踏車
哈:D
好久沒騎了呢
而且今天一騎就是騎在大馬路上
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是逆向行駛整個超酷炫的
不怕死
今天有去找奕妞一下喔
OH~我好想你喔
一直抱抱抱抱的我們XD

我今天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看到飆淚

女人真是感性的動物阿

還有呢
今天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生日
生日快樂阿
全世界就你最疼我
超寵我的
不是我在說
我愛你阿我愛你阿
以後我要養你
就像你現在養我一樣
以後我要照顧你
就像你現在照顧我一樣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到你老了死了都還是那麼愛你的
生日快樂
黃先生柏樺:D

還有大家端午節快樂


上一篇:080607

下一篇:淡水拜拜好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