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45:22維尼*

唉呀呀

我說我呢
又遇到怪人了
話說我今天放學
還是乖乖的搭著我的小21
要從圓山站回家
一上車我就乖乖找好位子坐下開始發呆
原本我也沒多注意
後來我發現這台車開的無敵有夠慢的
是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的那種
慢到我覺得我走路都比它快
我就開始絕得很奇怪阿
還想說是不是輪胎破了或者司機睡著
可是也都沒有阿
然後因為車上的乘客好像也沒覺得很奇怪
所以我也就不敢多問說什麼
一段平常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司機硬是給我開到快二十分鐘
好不容易快到我家了
剛好在等紅綠燈我就走去前面
逼好了悠遊卡我就又開始發呆
結果我發現明明就已經綠燈了阿
為什麼司機還不開車?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綠燈的秒數從八十幾跳到六十幾
最後剩下三十幾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問司機說
"請問我可以下車了嘛?"
他就回我"要到站才能下喔"
我就說"可是已經綠燈了也"
他就說"我想要多看看你不行嗎?難道你不想多陪陪我?"
= =
我就很無言阿可是我還是乖乖的回說"喔!知道了"
好險後來在十幾秒的時候他就轉彎放我下車了
我只能說這世界的怪人也太多了吧= =

還有阿
我到今天才知道一件事
原來葡萄柚真的根柚子一樣要剝皮也XD
我一直都不知道
害我今天吃葡萄柚都整顆吞= =
苦死我了
哈哈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已經知道吃葡萄柚要剝皮了喔
大家,知道了嘛?
哈哈

還有今天我跟CC在聊天
他就看著我說
"你刮刮你的鬍子好不好阿?我每次跟你聊天都看到你的鬍子"
我就說
"那你不會不要看喔?奇怪!"
他就回我說
"你不要為了證明你是美女都不刮鬍子"
我就說
"哪有阿,我是因為聽人家說鬍子會越刮越黑越刮越粗
才不敢刮,我可不想變成落腮鬍= =而且有鬍子才不是美女"
他就說
"哪有阿,真的有醫學根據說女生長鬍子通常都會比較漂亮
因為赫爾蒙的關西"
我就說
"那是騙人的啦,一定是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長了鬍子跟他媽媽哭訴
他媽媽為了安慰她只好說有鬍子的人長大都是美女,然後小女孩就把這句話
告訴她的朋友,他的朋友就在告訴他的朋友,然後朋友的朋友又告訴朋友的朋友"
反正就這樣一直傳下去
所以就變成今天這種騙人的局面
CC聽完就一直大笑,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大笑
我真的不懂哪裡好笑
只是他一直說我講這些話的時候超認真的
好像真的再講什麼童話故事一樣
哈哈

唉呦
我也覺得很煩阿
我也不想長鬍子阿
每天一堆男生都嗆我
說我都比他們MAN
尤其是賴姓德宇小朋友
一直叫我鬍鬚蓉整個救是賤爆了阿
我已經夠難過了
不要在欺負我了啦
很壞也= =







上一篇:好聽-你不知道

兔子 2008-06-07 12:41:17

好可怕的公車司機押!!
你要小心喔!!
沒辦法..誰叫黃蓉這麼優!!

要是我聽到你講最後一段
我也會大笑耶!!
真的很像在對小朋友講童話故事...

版主回應

大家都吃了三忠的口水嗎?
都在優來優去的
真有趣


對阿
差點沒在那
好久好久以前
嘻嘻
2008-06-07 22: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