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3:37維尼*

冰箱v.s陰莖

haha我承認標題很聳動
但是大家
它只是一本書ok?
不過我承認這書名
會讓人覺得很噴血
偏偏神經大條的我
還傻傻的把陰莖說的很大聲
然後一直被lover罵小聲點= =
這是我今天看的一本書
其實書名只是叫冰箱
但是收錄了陰莖這篇
我覺得陰莖不好看
就只是很莫名奇妙
結局更是糟糕
反正不是我的菜
至於冰箱前面噁心到很好看
不是輪暴就是把自己的手剁下來冰在冰箱
我承認某種程度上我是有點變態
我喜歡看這種不太正常的書
但是冰箱的結局更讓我不爽
因為它竟然要我再去看"異夢"
才會知道結果= =
根本就是在耍人嘛
害我這麼期待

還有我不懂
哈棒傳奇有那麼好笑嗎?
前幾天我在看哈棒傳奇
別人問我在看什麼
我就說哈棒ㄚ
然後大家就爆笑
我承認哈棒是一本很腦殘的書
可是沒看過的人
怎麼會懂它有多好笑呢?
所以我真的不懂大家在笑什麼
是我變傻了嘛




上一篇:我很好

下一篇:愛上一個人的七個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