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36:28維尼*

228要去哪哀悼

今天下午我跟0+1一起去看電影
原本想看兩點四十的
結果因為我時間算錯
所以我們到那已經三點了
他原本說要看刺殺據點
但是在我的堅持下
我們又看了原本說好的”一路玩到掛”
在等待的途中
我們先去吃飯
明明我就吃過中餐了
可是他一直逼我陪他吃
之後我帶他去吃一家很好吃的冰
haha:)他說冰很好吃
還說要再帶他的朋友來
等我們吃到一半他才想到他要把冰拍起來
真的是蠢死了
我們很幼稚的在剉冰的中間開一個洞在一起把它打碎
然後吃到兩個人都很冷
一路玩到掛很好看
是很優的一部片
推薦大家去看
看了會有很多體悟
原本我要哭的
只是等我快哭的時候電影也剛好結束了哈哈
其實我中間有不小心睡著一下
我可能得了黑暗睡眠症
就是在很黑的空間裡會很想睡=ˇ=
0+1很壞不是說我笨就是罵我愛吃
我跟他說我想去夜店玩一次
他說我那麼笨會被拐跑太危險了
還有之後電影開始演了快十分鐘
我才問他我們看什麼
他就很傻眼說我真的很蠢...
我只是忘了片名是什麼,那麼機動幹嘛?真是的
一直不幫我吃爆米花然後又嫌我食量大
到底是想怎樣?
還有騎車載我回家
根本就是想把我甩出去
難怪振豐說他可以去比賽車= =
他一直叫我抱緊
他說了很多次
不過我到最後才知道...
他說的是抱緊不是報警
害我一直想說為什麼要叫我報警
哈哈
總之今天228我有很努力在哀掉

還有看電影的時候剛好跟雀斑妹看同一場
我很開心的傳簡訊給某人跟某人炫耀
結果被他凶了一頓....

一路玩到掛裡面說
上天曾說過
想要上天堂要先回答兩個問題
1.這輩子你有沒有真的喜悅過?
2.這輩子你有沒有讓別人喜悅過?
主角第一個答案是很肯定的
可是第二個答案他回答不出來
那我呢?
老實說我兩個都回答不出來
那你呢?
你可以回答的出來嗎?

這世界上
有百分之九十六的人
不想事先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偏偏我是那百分之四
我很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因為我不想活很久
而且如果我可以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我一定會開始很積極的完成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想要
環遊世界
我沒有跟主角一樣有錢
所以很難達成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去很多地方旅行
不管是亞洲歐洲東南亞還是埃及
我想要認識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
跟很多不一樣的人當朋友
吃很多我沒吃過的東西
做很多我沒做過的事情
我要去很多地方看同一顆太陽
我要再不同的地方看跟台灣一樣的天空
我想要變的很獨立很成熟很勇敢
然後完成我從小到大最想做的事情
我這輩子真的沒有什麼很偉大的夢
我不想要很有錢
不想要做人多成功
也不用有人很愛我
我也不想中樂透
我沒有什麼很有理想的目標
所以我常被我媽罵很糟糕
我想當一個很平凡的人
但是是一個可以環遊世界的平凡人:D
還有我真的不想活太久
但是如果能讓我在死前遇到外星人就好了
嘻嘻

其實...
死掉是一件沒辦法想像的事吧
我沒有辦法想像任何我很愛的人離開我
一個活生生的人
就再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看不到他的人
不能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沒辦法關心他
就這樣徹徹底底的消失
想見也見不到
想看也看不到
甚至還會懷疑自己有沒有認識過他
摸不到
抱不到
看不到
甚至再也沒辦法製造回憶
這樣...好可怕
所以我才說嘛
我想要一直一直喜歡著我想喜歡的人
因為如果我明天出去被車撞死
那我喜歡的人就會少一個人喜歡他了
哈哈

上一篇:哈棒傳奇

下一篇:我很好

ㄔㄨˇ 2008-02-28 20:54:10

這輩子你有沒有真的喜悅過 ?
這輩子你有沒有讓別人喜悅過 ?
簡單的問題 我卻沒有答案野 : (

蓉寶 不可以死辣~
妳死掉 我一定一定會很難過

我想要一直一直喜歡著我想喜歡的人
這句話 我喜歡 : )

版主回應
褚妞,你幹嘛用隱藏阿?!太低級了喔哈哈!!對阿...這個問題很難吧...我也沒有答案,可能我們以為喜悅的時候那根本不是真的喜悅,可能我門以為帶給別人的喜悅其實對別人來說也不是真的喜悅,好啦~蓉妞不會死,蓉妞還要好愛其他五個寶貝,因為你們也是我想要一直一直喜歡的人阿,對不起...學測讓你們失望了!說不定我不會跟你們一起留在台北,但是不管多遠我們都不會變的對不對... 2008-02-28 20: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