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2:48:11迷霧中尋路

⊿七夕〥到來了


那年夏天 你還記得嗎?

手牽手 一起走 說好的 你將為我的另一半


今年夏天 你過的好嗎?

手分手 分開走 說好的 互相祝福著另一人







七夕 想著想著 即將到來了


充滿在我的身邊 是那美美的情人節氣氛

環繞在我的周圍 是那雙雙對對的情侶們



七夕 等著等著 即將到來了


如果你有了情人 是否在等待那天的到來

想一想 要給對方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呢?



如果你沒有情人 是否依然孤孤單單一人

想一想 要怎樣度過令人煎熬的節日呢?



如果你都不在乎 是否有或沒有都不重要

想一想 要如何安排那一天要做什麼呢?







有了你 我想我不孤單

沒了你 我想我不寂寞



感謝你曾經陪伴我度過了這一天

感謝你曾經讓我懂什麼叫做幸福













因為了你 我知道 我會好好地


※ 不論有沒有情人 總之 祝你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