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5:05:56迷霧中尋路

⊿我有〥一個夢


目前我有一個夢 夢想著自己能夠飛 飛的越遠越好 遠離這世俗

我也不知道我能飛到哪 但我知道一件事 總有一天我將會找到

屬於我的地方 或許要找很久 但是只要有一絲絲的希望

我將選擇不放棄 不放棄追尋 我的夢 我的理想國度



當我選擇遠離原本的故鄉 故人 友人 往外飛時

就要有抱著必死的決心向外飛 因為誰都不知道 意外何時發生






在我這漫長的旅途中 我相遇了許多不同個性 不同外貌的人

讓我從中 學習到 許許多多不同的想法 理念 與思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只是你是否發現了祂的存在呢?



相遇的人 將成為我旅途中 拼圖中 的一部份 拼出我的地圖

我想 每一個拼圖 都有獨特的顏色與圖案 代表了 你的特色

我試著 把每一個拼圖拼裝 連接在一起 讓我的記憶不要有所中斷

你將成為我成長中 美好的回憶 永遠保存著 保存在我的拼圖中






我猜想著 當我這拼圖快完成時 誰將是我最後一個拼圖呢

我想這個拼圖 將是我這一生中 最重要的一個拼圖 無人可取代

當我這張 經由許許多多的拼圖 拼成的地圖 我想上面的圖案

將是我所想要的 所追尋的 最後的答案 結果 旅途的終點



這一切的一切 將是我所要的夢想 我之前想追尋的夢想

當我快要離開這個屬於我的夢時 我將慢慢的 緩緩的 飛回到

原本 讓我誕生在這世界的 美麗故鄉 而 快樂的離開 這世界.










※ 拼圖的圖案是什麼呢? 是否有人看得出來呢? :)

上一篇:⊿我的〥家

下一篇:⊿七夕〥到來了

迷霧中尋路 2007-08-07 07:17:52

ㄏˇ 像個小孩似的天真XD

好啦 會把你拼的美美的:)

楓葉中的舞步 2007-08-07 06:15:44

唷?
出現拉:p
這麼巧??
可見我們很有默契。




我啦 我啦 是我= =+
要把我拼的美美的唷
呵呵 沒有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