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5:30:36luvluv

〔28/8〕e.v.a三人組

(六)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所以日記
分開兩次打

如婷婷所說
『女人,,真是善變』
你呀
說來然後又不來再說來但最後還是沒有來
令我們反應不過來...

然後
婷婷,,融融&瑜瑜到了我家
簡稱e.v.a三人組
還是e.v.a好了

謝謝~!!
我很愛你們~
巧可愛的tee~>3<
卡卡~
找一天
我會穿給你們看的

不過
你們送我的紅,黑mickey底底
令我想起
sammi&leon那套【愛你愛到殺死你】的對白
『d記者話你件紅黑衫正好襯托出你半紅不黑既星途』

呀呀~你們留給我的六張字條
我只找到4張...
給我一點提示...pls~
(((哈  很sweet的玩意~)))

融融
你在我家忘了帶走一樣東西
那是
我的紀念冊~!!!!
還有
在我手機裏的〔眼睛〕是你的麼????
沒有黑眼圈&眼袋
不錯不錯

嘻嘻哈哈的度過了半天~!!
歡迎下次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