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39:28毛mi

照片是我哥

昨天用完電腦後
回到房間 總感覺 房間怎麼永遠整理不完
永遠就是那麼亂
所以小整理了一下
突然手癢又寫了給寶貝的東西
寫完就快五點了 趕快乖寶寶上床睡了
睡了睡 我哥下班回來 真的很白目
一直捏我臉 我一直裝睡裝作若無其事
不過他也泰北爛了 捏很久
就在我要發飆的時候 他就走了 = =

睡醒後 整理整理
去上課
今天班上人八成九成都到了
好棒好棒拍拍手掌聲一下
第一二節都是國文國文
雖然大家都沒在聽課
第二節國文 卻安靜得很
因為在做平時成績寫註釋
幹妳娘真他媽的多 20個我寫11個就不想寫了
還有人全寫完 那兩個人就是摸摸跟罵罵
真的瘋了 ...
英文課 考試 我透過痘痘南來作弊
他人真好 哈哈哈哈
然後老師又說 可以看一下課本 不過不能動筆
摸摸作我後面我靠牆 念給他聽
老師走向我們這裡 真的很刺激超北爛
就這樣很驚險的 我們考完了英文單字9個
哈哈哈哈幹跟白痴一樣 全班都在抄來抄去喵來又喵去
最後兩節家政=美膚
真北爛 在教怎麼清潔保養按摩
然後 我跟摸摸和罵罵學完了以後(學很快)
就開始亂走聊天大叫講話
最後跟罵罵去廁所打鼓(哈哈哈是打鼓嗎 我學會了)
然後然後 下一節上課鐘響
我跟摸摸罵罵
還有新成員 把耐 阿媚媚 還有謝佳玲 很像裴裴的餅乾
原本是罵罵想喝水
我們就去每間教室外的飲水機培罵罵喝水
汽修的很激動 老師也很爆笑 定格再看罵罵喝水
摸摸就說 沒事沒事他只是口渴喝個水
之後上樓上二年級想說要躲黃色教官
結果遇到班導馬妞 真的很代賽
大家跑的跑喘死了
最後大家慢慢的走回二樓
我先衝第一個想說老師會不會在教室外面巡堂
之後看沒有 大喊可以下來了
幾個白痴 衝回教室 結果班導在後門 ...
大家都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刺激沙小
回教室孩狂玩TVBS連線攝影 是摸摸

最後下課回家


現在在家打報台 然後明天要迎新
好緊張
會怎樣?



另外補充 大嘴今天很北爛
很北爛很白目 大喊林方塊
是很唱邱是不是啦王八蛋





還有 太魯閣 他家事倒扁的
狂問我們是不是 跟白痴一樣
他真的喜歡白雪摸摸真的
不可否認









幹 明天要上班了

有難過到 ...



還有下禮拜五要靜坐
j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