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15:10嘉浩

聖餐分享

因為只寫在草稿紙上, 固沒有copy在電腦。所以不仔細去詳說, 略略去跟大家分享吧! 請見諒!

這是我第一次聖餐分享, 心裏有很多感恩的事想跟大家分享。像詩歌歌詞: 在我心中, 有數不盡感恩~ 來呈獻給我天上的主。可惜時間有限, 只能節錄數段深刻的片段。

神在時間上的安排

由初初參加撒母耳組、到主日祟拜、後來以利亞組、近期的南亞事工、Dancing Team。一星期內的星期二、三、五、六、日都有事做。不但沒有撞期, 而且比賽、練習更安排在其他的日子! 可謂 Fit 到漏! 看見一步步去跟隨 神時, 的確 神也是一步步去開路, 不快也不慢!

特別在南亞事工一事上, 看見 神不單在我的時間表上的安排, 祂更是巧妙地用我僅餘的一晚去為祂自己的計劃工作。而更鼓勵自己的是 神回應我的禱告。由首先去求被 神使用, 及後再去求希望能了解多一點伊斯蘭及猶太教徒後,  神便在南亞事工一事上一次過回應我兩個夢想。能在 神已擺設好的舞台上直接參與祂的工作, 的確是很蒙福 !

神在我生命上的鼓勵及帶領

剛開始球季時, 在 聖靈的催促下, 終鼓起勇氣跟教綀表達要堅持主日。等待回覆的過程中固然是緊張萬分, 但仍感受到 神的同在。後來 神再為自己開路, 祂更在教練及隊友心中去工作, 使自己都沒有受任何大的攔阻。

在比賽時勝利的取捨, 更令我深深感受 神的同在。既能儘力去比賽爭勝, 更得到 神的鼓勵, 確是無與倫比! 而教練的體諒, 更是意想不到。

有在正面的環境去學習; 也有在負面的環境去學習。在一次比賽中因自己的失誤, 導致球隊出局。雖然在人的角度去看確是糟透, 但在 Yahweh父神的安排下, 卻是完全相反。學到的是 : 1. 將自我徹徹底底的治死 (其實還在學) 2. 親身體驗何為人的價值, 決定在於是否認識 神  3.在負面( 世界的角度)情況下更是宣揚Yahweh父神名字的時候, 更讓其他人明白到神的大能。雖然學習來得有點 "惡啃", 但學到的卻是更多。正如一位姊妹分享, 困難確是能加快使人成長。

在上星期更有球隊發出邀請自己加盟。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或許 神有新任務給我! 雖然一切尚未有定案, 但一切也交給 神去掌權了! 正如今天詩歌所唱, 神坐著為王。或許到時我能成為少年版Lo Fai 請大家嘆蛋撻!

一百萬零一夜

男主角追求女主角的經歷成為他的一生所有。而遊戲中Question 1 到 Last Question正正將他的一生總結出來。人生是個整體, 經歷的事與事之間是串連的, 縱然不同的Question看似沒有絲亳關連, 看似是獨立。但, 當電影去播放時, 你知道這是他的全部, 是他在追求女主角時親身所經歷的。看到主角在不同的階段成長時, 萬事確是在互相效力。

追求 神也是一樣, 生命是整體, 不是單一的經歷。正如我剛才我所分享的事, 分開去聽、去看, 似是獨立, 但當今天我坐在聖餐前去跟大家分享時, 大家會知道這是我的生命, 這是我追求 神時所建立的生命。在我生命中, 萬事也確是在互相效力。

當看見一個人的生命是這樣被神所建立的時候, 不同的人便組成弟兄姐妹, 弟兄姐妹便組成教會。教會就是這樣去建立。一間一間的教會, 目的便是建立 神的國。

萬事不是單單在我自己身上互相效力; 而是在各人之間互相效力, 在世界、在 神的計劃中互相效力。縱然各人有不同的經歷、試鍊。但, 神讓我們知道我們是一個整體, 為的都是同一個目標, 以致我們之間能萬事互相效力, 因為我們就是 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 羅馬書8:28

願將 Yahweh父神的大能、祂的愛去跟大家分享, 望彼此鼓勵, 互相得益。

榮耀歸與 Yahweh

靜~候主~恩 2009-03-23 14:15:05

謝謝你真摰的分享,總覺得每個真誠、發自內心的分享都是很感動的,願每天與神同行,等著見證你由少年lofai到少年但以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