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0 10:43:39ohaiyoo

4/9 頭一遭

雖然說上醫院不是開心的事
而且又要花錢
但是來美國唸書
第一次做什麼事情對我來說
都很新鮮
連上醫院也是

上個禮拜做的PPD test呈陽性反應
他硬要我去照X光
我只好今天去照
學校有醫院的好處就是方便
走路就可以到了

第一次去那裡的我有如劉姥姥
看到超大的電動旋轉們還會驚聲連連
大門口還寫了各國文字"歡迎"
中文繁體簡體都有喔!

進去之後我找不到照X光的地方
還問了兩個人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以後
把我的資料和保險卡拿去櫃檯填
等候他叫我去照

帶我去照的工作人員非常客氣
我等了一下就進去照
然後等他拷貝一份給我
明天要再帶去health center看結果
矮油喔~真是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