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0:44:49Queenie

得到釋放







終於再沒有藉口傷害自己
沒有奢求沒有要求沒有理由
我沒有留妳
那是一種潛意識的折磨

我折磨妳也折磨自己
好像復仇永遠沒有盡頭


妳流的眼淚 是最有快感致命的笑


其實我寂寞


可是在這種空虛以後


我終於得到釋放


儘管數百張照片文字在瞳孔裡輪流播放
但終於不再對妳抱著希望

妳走吧
就真的走了吧

像當初那樣自由的飛了


心還給我了

我甘願了


愛了就是愛了
我最感謝的依舊是生命裡
出現過妳

那個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像妳

我愛妳
可是那是一種過去


誰都沒有辦法取代我給妳的愛


也沒有誰
取代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