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0:27:15ⓢweeth e a rt☻

♪ 悶到爆辣,,﹡

一大早!又要顧小孩,,

後來把她抱去3樓睡覺!!狂睡= =

讓他自己在那邊看電視~

後來中午了! 洗完東西~

我要出門ㄌ! 哀~ 偏偏的!!我又找不到鑰匙

奶奶突然跟我說那個浴室的打火機是不是我的!

但是她後來硬說是我的!我很不爽~

哪知道我去樓上而已~

下來看到媽媽又敲我的包包~

拿了巧克力的盒子!姬芭! 又被抓到ㄌ

後來罵的超久的!!

舅舅ˋ舅媽(2) 他悶在外面經過

奶奶說3點....

1.不可以抽菸
2.不准交男友
3.不准給別人載(機車的)


整個很不爽!

去汐止找寶貝!*

很不想說話!

後來,,快5點了!

我要準備去上班~

今天還蠻忙的!

很多人都有來^^ 但原本很高興

差不多9點多那邊!!舅舅把我叫過去問話

我就都說了!

他就跟我說了一堆(不想打)

說完後!我到B1哭! 一直哭

機掰勒~舅舅又把我叫過去...

他說你槓麻在志豪面前哭!?

我很想跟他一直講~我為什麼不能哭!?

我被你罵完後!?我有資格哭吧!?

又在那邊大小聲機掰啥的!?

嘻勒靠腰膩?!

後來我整個人很煩!

又加上寶貝你一職再那邊說要抱抱什麼的

我不想!沒那個心情,

((叫我不能割手! 好!我沒割!!就連抽菸也再那邊機八))

很想說你能不能不要管我!

當我心情不好!我不希望有人煩我!

今天是很嚴重的地步!

你要我先走!好我走給你看!

但是你又不讓我走ㄌ!我又很!?!?

舅舅!? 真搞不懂!?

大人世界很小孩世界本來就不一樣!

就算是我叛逆好了! 看你要不要殺了我?!

威脅!? 我在欺騙我媽媽!好!舅可以看見妳的恐怖

你說不要以為我不敢之類的話!OK

我看你可不可以一次把我打死



整個人就是"炸細"

不想被我罵就不要理我

上一篇:♪ 開心啦,,﹡

下一篇:♪ 爽拉^^,,﹡

Z 2007-02-15 02:19:08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