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40:14ⓢweeth e a rt☻

♪ 聖誕節,,﹡

在學校呀!?

很平常的平常...

今天,她"沒來school

為什麼呢!? 我ㄅ知道ˊˋ

今天中午謝謝你拿東西給我吃,

我ㄅ知道怎麼回覆你* (哀)

鐘聲打了又開始做志工團的工作..

下午, 跟那個陳什麼的(老師)

我就在那邊碎碎念阿.. 干她屁是阿?

什麼加分ㄅ加分!! ㄅ要阿 。 了ㄅ起嗎

我知道你很可以* ( 我, 謝玉米 寧願ㄅ削 )

放學拉 , 今天ㄅ用上班(店休)

在柔a" 回家^^ 聊了一下下...(哀)

後來去民治ˋ又去魚頭家@@!

6點半又回家 * 奶奶在< 咒唸 >

我又偷跑了出來 !! 先去逛逛;; 又去麻豆逛夜市^Q^

沒多久又回家了....回到家後 ~

又沒什麼事.. 媽咪說要買個披薩給我(悶)吃*

就先去樓上玩電腦

吃完後去牽腳踏車~~ 整理就上來我房間拉 ^^

哀.. 妳真的好快樂ˋ好幸福。 

又聽到你悶在關子嶺玩~ 更悶了

            想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小分隔線))
我沒事!! 一切都好.. // 祝"
//
只要妳開心, 我都好* // 聖誕快樂!
// Merry X*mas
希望你能知道.. //

上一篇:♪ 平安夜,,﹡

下一篇:♪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