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2:42:31黃臉婆

519

[多喝水 乖]

親愛的 哪時候妳才能乖呢?

 

我騎著六十時速的cuxi 風呼嘯而過我會忘記心痛

有些事情不想多說 不想造成誰的困擾誰的壓力

i can't smile ...

那個表情我可以假裝 那種聲音我可以偽裝

竟然讓妳聽到哽咽不已的自己 真是夠懦弱

我心臟夠強 我能等 不過答案又是會刺傷我的能不能不要說

我包容力大 我能忍 不過妳何時才會相同對我接著一起穩定

 

黃臉婆要的不是做錯事情就用放大鏡觀看

然後說的每一句話的意思都能包含百分之一的分離

請問您的穩定呢? 就這樣隨便扼殺我們了嗎..

愛情不是該快樂的? 就這樣所有回憶隨便都是難過的嗎..

心裡總是會為妳說話

[妳睜開眼還會記得我講的 不管是好是壞 還記得我說的話就好]

[是因為我不是妳朋友 所以妳才會對我這麼嚴厲 我該繼續努力]

[沒有打簡訊的習慣 從一堆話到兩行話 我在相信我們開始穩定]

妳的心裡有沒有個小聲音也會替我說說話呢?

 

不敢跟妳聯絡了 因為失敗的自己不想在接收會心痛的訊息

堅強躲開 剛好碰到妳又會瓦解 於是更悲觀更脆弱

等等我一下好嗎? 我能微笑對妳的 ...

 

其實我好想要和妳一起做夢

上一篇:518

下一篇: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