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01:40:00gigi

一個虛弱P的聲音

和你分開已經有二個月了吧!
最近的我又把你重頭再想一遍
決定把你住進這個冷冰冰的房子的
再把你給忘了!

01:00----
只准自己在這時把有關你的記憶放進這裡
只准自己在這時哭的淅瀝嘩啦
只准自己在這時不堅強
只准自己在這時想起你的好你的壞


這個圈子並不熟悉 有你帶我去慢慢放開 有你帶我去慢慢了解
有你帶我去慢慢學習 有你帶我去勇敢愛你

為什麼你又選擇不愛了 把我推回你說屬於我的一切
把我推回我已經放棄男人的懷裡
把我推回我再也不想回去的地方

頓時我變成毫無能力的P
變成沒有勇氣的P
變成不該相信誰的P
變成傷心欲絕的P了
變成變成變成 我自己也不認識的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