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24:19長不大的孩子

雜記一遊

今天 本來是打算去淡水的
結果 老媽說要先去老姐那邊
天啊 兩邊可是完全不同方向的耶
跟老媽講了幾句 他就不高興
說啥麼 去老解那就回家好了 淡水以後再去
ㄟ 明明就是要去淡水為主 怎麼變調了呢
後來 想想算了 都到這邊了
來去走雪山隧道好了 應該不會塞吧
本來 昨天晚上就想今天去走雪山了
結果 看到電視報導會塞車 就不敢去了
沒想到 我去了發現 其實還好啦 有點小停頓
不是很嚴重 全長12多公里 我去花了18分鐘
回來不塞 只花了13分鐘左右
方便又快速是不錯 只可惜 因為速限的關係
我得一直盯著時速表在看 深怕超速就麻煩了
晚上看新聞才發現 下午過後 隧道停電
ㄟ. . 會不會 又是我造成的啊
上次的地震 之前的海嘯 天啊 我會不會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