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17:40長不大的孩子

連上天都要我運動 想偷懶都不行

這幾天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
前天夜裡開始下大雨 到昨天中午就停雨了
想說休息了兩天 可以去跑步運動
這次換個地方 去跑運動場
挖哩勒 人超級多的呢 好恐怖喔
結果 到了晚上又開始下大雨
今天早上也在下 還有打雷閃電
正想說 可以偷偷懶 可以因雨休息
結果 挖哩勒 一到中午 又給我放晴
只好認命的去跑步 累的半死 總算跑完了
全身是汗 趕緊騎車回家 天啊
才沒騎到一分鐘 滴..滴..滴..滴..滴..滴..
還以為是自己汗太多 疑 不對喔
挖哩勒 又開始下雨了啊

天啊 上天為了讓我運動 特地停雨四五各小時
我才剛剛運動完 又開始下雨了
希望明天 也可以這樣 讓我繼續運動
運動運動 動起來吧 動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