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0:00:36長不大的孩子

又作了一個夢

昨夜又作夢了啊
在夢中 跟三位友人好像一同前往大陸旅遊
在購買車票的時候 A女自行買了當時在月台快開的車票
之後 他說了他要先往某各地方 就跳上火車了
匆忙中 我也趕緊買了最接近往該地時間的火車票
另外兩個人只買到預定的車票 就這樣 三人只好在月台上等車
等著等著 居然出現兩名公安 真神奇耶
印象中 他們兩各就是來找麻煩的
最後 我車子來了 趕緊跳上火車 他們本來也要追來
就在我忽前忽後在車廂內奔跑 他們就不見了
之後我找到一各單人的位置坐了下來
從我做的地方往前看 還看到三男三女結夥一同旅行
女的塗的濃妝豔抹 男的我就沒啥注意了
又看到了一男一女下車 兩個人好像補習結束的學生
互道晚安就分別往不同方向離開了
由於感覺很像在作公車 而火車好像也變成隨意停靠的樣子
我便問了後面的人 某某地方該在哪邊下車
他說 阿 就在前面不遠處下車
下車時 司機還說 你就下車 我會去幫你跟站長說的
(好像下車時候要登記人數 反正我也聽的不太清楚)
之後 我到了某某處 那裡好像是個公寓 每間房間一個人住
走廊上是洗手台 地上擺滿水盆啦 或是夜壺等等的
看起來就是雜亂不堪 但是我還是來回尋找
之後 住戶問我從哪裡來等等的問題
他們知道我是找朋友來 等到弄懂之後 就一句話不說
好像是因為是房東接待的 因為房東對他們很好 他們不敢講他的事情
說也奇怪 當時聽到房東接待 接去他住處時 心中感到很不是滋味
趕緊詢問房東年齡 挖哩勒 居然是十幾歲的小孩子 (怪了吧 我自己也弄不懂)
然後 A女出現了 兩各尷尬的對看了一下
突然窗戶外面出現一隻彼此認識的大狗 我就衝向跟大狗玩
之後好像還有一些事件 但是模糊記的不清楚了

奇怪的很 怎麼突然做這樣的夢呢
夢啊夢的 看來 睡多了 果然會常作夢
又好像是在作夢後立即清醒 所以才記得作夢
想我之前 根本連作夢是啥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 卻常常做完夢還記得 真是神奇的很啊
這又是一個奇怪的夢 趕緊寫下來 以免又忘記了
不知道是有啥麼潛意識的道理 還是只是現實生活的隨意拼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