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17:26豬血糕

最近

前幾天,我逛逛了逛報台!
我看到了一個和我一樣想當警官的人!
他讀的是警專!
其實離我家很近,之前早上6點多就開始聽隔壁警專在那鬼吼鬼叫的吧~(用這樣的形容詞真的有可能會被人家圍毆之後丟進海裡餵鯊魚!!= =)
不過他們真的很努力!
早上很早就要起來晨跑!
真的很了不起!^ ^
其實我想了很多!
我一直在探討,我為什麼想讀軍警校?
難道只是因為生活有紀律??
難道只是完成當初的夢想?
為什麼大家一聽到我要考警校就只有一句話:[你瘋了嗎??]
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難道我真的可以執行就算是一直貪污的上級給的指示或一副敵人還沒打過來就想投降的人努力嗎??
我想當軍警的夢想的背後壓力我能承擔嗎??
我其實有點不太知道!
我一直很疑惑!
但是最近在看一些簡章和軍訓課的八二三炮戰!
我發現其實我想在乎的!
似乎很單純!
我要的只是大家團結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然而這些是在平常的生活中很難達到罷了!
所以我想讀軍警校!
我也很希望我能單純的把我的生活有調理化!
真不知我心中的淺意識是如何??
不過回到上面的警專!
我順便提一下好了!
我和老婆(我不是同性戀~是玩的)之前參加畢業典禮~
然後我們出去透透氣!
因為真的很無聊!
都只在頒獎~
然後我們剛好遇上消防系的人在上課~
他們在爬升降~
剛好也都是輪到女生!
我們就在那邊看他們上課~
然後就有一個在架防護措施的"大哥"(應該叫大哥吧~年紀沒差很多!)~
他說:[嗨~~以後要考警專的消防系喔!^ ^ 學妹!]
沒想到我們見面也只不過不到15分鐘~
他就叫起我們學妹來了!
哈~
我和老婆就相望~
其實我們很想笑~
然後我們就看他們要準備開始了~
期間呢!
各位大哥們一直叫著我和老婆學妹也一直順便招生中~
然後又一位女生要下來了~
感覺沒有很高!
但是他很怕~
也許是之前參加隔宿露營有2次的經驗了吧!
那種東西都玩過了!
所以不是很怕!
然後大家消防系的都在為她加油~
她花了很久才下來!
結果站在我們旁邊的大哥就大喊:[ㄟ!有學妹在看!不要丟臉阿!]
看來他真的把我們當學妹了!
哈哈~
有種是去教學觀摩的感覺!
然後那位女生下來後~
大家都鼓掌~
我們應該也有拍吧~忘了!= =
然後~就因為要去買東西就走了!
不過算是蠻特別的一段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