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8:38:13

久違的人力銀行


自從12/6之後 就沒有去麥當勞了
因為麥當勞開始整修
12/24麥當勞開張
但是我今天12/26才有上班
看到久違的麥當勞
我就知道
忙碌的日子到了

早上7點進站
看了進站的人員
第ㄧ個OS『我又要接一窗了.....』

站到了ㄧ窗
ㄧ堆餐盤 ㄧ堆沒補的醬包 ㄧ堆VIP卡 外加一張沒有桌子的兒童椅
第二個OS『這裡是倉庫嗎?什麼東西都往ㄧ窗丟.....』

接了第ㄧ個客人
第三個OS『超冷的,我竟然只穿ㄧ件咖啡師的襯衫.....』

接了ㄧ些客人之後
耳機斷斷續續的 讓我點的很不爽
第四個OS『什麼都修了,耳機卻變爛了.....』

後來十元找完了
跟值班經理說 我要換十元
她回我:沒有十元 用五元找
第五個OS『我ㄧ個人要點餐跟結帳,居然要我數五元,我又不是章魚,哪來那麼多手.....』

之後看到VIP卡
問了值班經理要不要發
她回我:老板娘來了我再問她
第六個OS『管理組留言板是假的嗎.....』

後來又叫我
煮湯、擦餐盤、補醬包、開奶水、擦兒童椅
第七個OS『是把一窗當作機器人嗎?交代一堆事情.....』

後來鬆餅機壞掉了 不能賣鬆餅
由於海老闆每次都點鬆餅
但是鬆餅卻不能賣
海老闆就說:你們不寫怎麼知道沒有鬆餅
第八個OS『你X的,鬆餅機壞掉關我X事,兇我幹嘛.....』

之後慢慢的客人多了
但是耳機還是ㄧ樣斷斷續續的 主機換了又換
第九個OS『X的,到底是想怎樣.....』

終於到了超值午餐期間
有台車讓我很不爽
車子還沒停到COD螢幕的時候
我就聽到有個小鬼大叫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中間還穿插了一些尖叫聲
第十個OS『閉嘴!死小孩.....』
同樣的車到了結帳窗口
那個小鬼仍然大叫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我要玩具



第十ㄧ個OS『死小孩,如果是我的小孩,早就揍下去了,真的很沒教養.....』

點餐點到口渴 我認命
天氣冷颼颼 我也認命
耳機斷斷續續 我當然也認命了
但是竟然有幾個小鬼在車道上亂跑
後來我馬上通知管理組
第十二個OS『死小鬼,是沒有看到一堆車子嗎?吃冰淇淋就算了,還在那裡亂跑,到底有沒有教養.....』

後來終於讓我等到下班了
真是太好了
ㄧ出大門
又讓我看到那幾個小鬼在亂跑
後來管理組出來跟他們說不要亂跑
然後有一個小鬼竟然小小聲的說:哪裡亂跑了
第十三個OS『你XXXX的,氣死我了.....』

我上班期間也才七個小時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情呢
我今天的脾氣真的太暴躁了
ㄧ個月ㄧ次的月事明明就到尾聲了
我竟然還這麼暴躁
我真的太沒肚量了

現在的OS『肩膀酸痛,真是該死.....』

上一篇:投票

下一篇:七點的荒唐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風 2009-12-27 15:02:29

你在麥當勞上班嗎?

祝假日午安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在麥當勞上班!!
另外也在學校的技術合作處打工...
2009-12-29 17: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