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5:54:01

腐女之六

永板:我對你溫柔…和我所做的這一切…
   都是因為我喜歡你。
(又是一見鍾情了!)
不懂所謂的一見鍾情,
即使對方是個不認識的人,
也值得花時間去喜歡去注意嗎?
若是不敢去認識,那又有何意義呢?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去喜歡不認識的陌生人,
還是有些人,只是純粹的要一夜情呢?


筱原:氣氛正美好的時候打斷你們,真抱歉。
   午飯還沒好嗎?
   我肚子餓了。
(笑死我了!看到別人親熱,你怎摩還可以這麼冷靜勒?)
人啊!
親熱的時候,
還是要看地點、時間喔!
以免造成尷尬。
哈哈哈!!!


【腐女之今日好天氣】

上一篇:腐女之五

下一篇:腐女之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