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4:03:34

腐女之五

田村:……這個傢伙……
   我到今天為止所有的苦惱,
   就被他用"命運"一詞給輕易解決了……
(人偶爾也是要相信命運的!跟西和在一起吧!田村。)
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那命運呢?


西和:那麼。請讓我做吧。可以嗎?
(笑死我了!都快笑到流眼淚了!幹嘛還用敬語啊!
 營造一些氣氛就好啦!這樣下去多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腐到不行!


(七年來面對同一個情人,真是忠心!)
每次看到夫妻都讓我想到,
自己要面對對方一輩子、一生一世,
我就開始覺得,
怎麼有人這樣的毅力呢?
果然,愛情真是偉大!
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腐女之戀愛,妙不可言】
 

上一篇:腐女之四

下一篇:腐女之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