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37:27

平衡點


 有了另一半的人 是否都會以那個人為中心呢?

 我的朋友 一個內心沒有很堅強的男性朋友

 去了高雄唸書 跟了男朋友同居

 從我跟他的對話中 我知道他很幸福

 但卻也因為那個人 課業不顧了!

 比較小女人的他 似乎都聽著那個人的話

 就連回母校看老師 跟同學聚聚

 也都因為那個人 一下子就離開了!

 很想跟他說 不要忘記了課業

 這麼好的學校 可是很難考的

 但我沒有說出口

 只希望他 不要因為那個人 耽誤了課業

 也不要忘了 我們這些好朋友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不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