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51:10

一年

 
 親愛的"自戀官"

 又過了一年了!!

 這個不重要卻意義非凡的日子

 《3月4日》

 這幾年的我們 成長了很多很多

 妳也變了許多

 其實 我總會在某個時間特別想妳

 不知道妳是不是有感覺到耳朵癢

 現在的我正在想妳 妳知道嗎?

 友情、感情的考驗 我們都經歷過

 歡笑、難過、生氣 我們也經歷過

 翻起國中畢冊看到妳的留言

 眼淚總是不知覺的流下

 突然覺得自己很任性

 硬是要妳記得我們的約定

 硬是要妳想起我們的回憶

 對不起……

 我只是太在乎太在乎妳

 我只是想要一直在妳心裡

 妳一定覺得我很任性 對不對?

 就因為是妳 我才會這麼任性

 現在真的想馬上衝去妳家抱著妳

 對著妳說 我一直在妳身邊 不要忘記我

上一篇:忙什麼

下一篇:平衡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