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7:02:37紫玄

戰勝敗犬.找到100%的幸福~以瑄文定之囍

日本女作家酒井順子說:「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其實我是不太認同何為勝、何為敗的論調,只要找到自己認為幸福的方式,就是最大的贏家。

今天的新娘子原本被列為敗犬一族,虔誠的信仰讓她找到了人生中可以相依偎的伴侶,我由衷的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最讓人羨慕的是他們要到國外舉行婚禮呢!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今天服務的內容是訂婚宴會妝,有兩套禮服,陪新娘子挑衣服的時候,第一套很快就定下來了,這是台中Lefee漂亮婚禮的禮服,全新的歐,白紗裙上有精細的繡花。

 

第一個造型是舉行文定儀式還有宴客進場的造型,我想表現的是莊重大方的感覺,因此梳了一個包頭

新娘子很注重養生,持續在吃健康食品,皮膚超優的,尤其是身體根本就不用上什麼粉了,媽媽皮膚也很好,對化妝沒什麼特別要求,就是口紅要紅一點啦
 

 

這次有幫新娘子作彩繪,很可惜"本人"沒拍好,焦點不在甲片上,我用了漸層彩繪與貼鑽手法歐

 

第二個造型是亮藍色的衣服,很適合新娘白皙的膚色,這個髮飾可是特別挑選搭配禮服的,原本這套禮服是第一套,當天早上我才知道兩件互換這個消息,不過優質的新娘秘書是可以隨客人需求隨時應變的

 

側邊有放下一些頭髮看起來更加嫵媚

看新郎開心的樣子

 

雖然宴客場地在后里,但是場地佈置很花心思,大大提升了會場的質感,我特別喜歡這兩個氣球做的新人,有需要的人可以問我歐

我想要小鋼琴

 這次有時間玩自拍,知道我是怎麼拍的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以瑄美女的學生 2009-06-16 23:52:54

我是老師訂婚那天穿綠色洋裝的那一位啦
很想跟你說
你那天幫老師畫的很漂亮ㄟ
而且很細心
以後有機會希望可以也請你當新祕

版主回應
打勾勾囉 2009-06-19 15: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