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8:37:47老爹

得著誰的心最有用?

撒下十五:26
倘若他說: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裡,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

大衛
一直到現在
仍然是凡事求告耶和華
甚至連自己逃難
都尋求神

反到是押沙龍
沒有看到他求問神
只用自己的血氣做事

常常都覺得
很多事很習慣了
很多事很簡單
很多事很順利
很多事很一般
我就不需要尋求神
甚至還說:不用麻煩神
其實是我的心
不願意降服

深怕我一尋求神
又會改變我的做法
深怕神會不喜悅我
深怕神介入讓簡單的事變麻煩....

一不小心
把自己變成了神

一個討神喜悅的人
一定是天天來尋求神的

神啊
我要每時每刻來尋求祢
我要每時每刻來求問祢

得著人心沒有用
得著祢的心
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