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2:16:34是 妞

全家便利商店樹林龍新店之會議

第一次開會
大家整個聊開
熱到家開台
我們開了三小
不錯貴 一千找十塊


沒關係 店長付

店長 你講好久喔
我們都快爆了
中間女人們一度精神喚散
又一度大聊起某人某事
很懷疑是聚會還是會議

看我照片就知道
整個很不想在聽店長說什麼了
很想離開
很想睡覺
很想穿外套
下次如果真的太熱
我建議熱到家消暑好聖地

之後大家又回店裡看VCD
整個笑翻了我們
根本沒意義 看大家上班的樣子
剛好都是我 整個尷尬
我沒聊天哦!!!

接下來這幾天 我一直休到禮拜日
怎麼稿的
都沒錢了 還來這招
很想上班耶我
一方面打發時間
一方面賺錢養我
你看看這女人
還沒開始上班就來開台
聽的整個姆煞煞

她也很想走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來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