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23:15:58Joan

亘請假壹週(5/14-5/18)生活雜記

2012/5/14(一)

亘請假的第一天,我們在家玩Lasy遊戲,筑最愛拼小鴨鴨囉!

 

一直組合多隻小鴨子的筑。

 

亘呢?只剩一隻手的他,怎麼辦呢?

答案就是他還有兩隻腳,他用腳先將積木固定好,

然後用沒受傷的手,努力的組合。
 

 亘說:[我的奶瓶組好了,筑,你要不要泡ㄋㄟ ㄋㄟ呢?]

 

接著,亘還拿起粉筆來寫字、畫圖。

真是佩服呀!!

果真是左撇子,用左手還可以這麼順手呀!!


 正在寫粉筆字的亘。

 

今天傍晚,方老師、梁老師、麗芬一家與宜靜一家人都跑來我家探望亘的傷勢。

亘好感動的對我說:[我的老師和同學都好愛我喔!還來我們家陪我玩遊戲,真是開心極了!]。
 


2012/5/15(二)

早上,我帶著兩個孩子到兒童發展中心報到。

人人看到亘的手,都很驚訝的跑來詢問受傷的過程。

也都很心疼亘必須承受這樣的痛苦,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教訓,

亘以後再也不會因為貪玩而不注意自己的安全了。

 

下午我們在家玩黏土,孩子們設計了好多不同的款式。

亘包裝好之好,拿來給我說了句:[媽媽,對不起,祝你母親節快樂。]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晚上回診換藥時,人實在是超級多的。

醫院又離家裏好遠,我們來這裡就診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而且,當護士換藥時,對亘的態度實在是不太有禮貌。

她怎會叫一個小小病患,自己舉起自己受傷的手,好讓她可以包紮呢?

我趕緊去扶助孩子的手,讓他不會因此而受到傷害。

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護士粗聲粗氣的說:[好了,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子???看到亘手上的包紮,怎會纏成這樣子呢?確定會穩固嗎?

我對醫院的處置方式真得很不滿意。


2012/5/16(三) 

中午,我們去黑浮夢享用午餐,和孩子們享受了一頓豐富的美食之旅。

由於亘與筑還意猶未竟,因此我提議到我們家來玩耍。

而孩子們陪著亘玩樂,讓亘心情很好。


2012/5/17(四)

早上爬不起來的亘,又是那副軟綿綿的樣子,看了真得很讓人火大。

昨天鬧到很晚才睡覺的他,今天果真無法自行起床,我很無奈。

可是,我必須得請他起床,因為筑今天要去上職能課程。

最後我們還跑了一趟圖書館,今天所有的書籍都是孩子們自己挑選的呢!

 

整天的大雨,讓亘做了個作品:紙太陽。

  

亘說:[希望太陽公公早點出來。]


2012/5/18(五)

今天特地帶亘到學校去說故事後再回家。

所有的同學們都很熱情的包圍著亘,讓亘很感動呢!

聽完故事之後,亘很開心的告訴我:[我同學都很喜歡我呢!]

 


2012/5/19(六)

下午,我們回奶奶家玩耍,好久沒回去的亘,很開心的問:[我可以玩X-BOX嗎?]

唉~~真是不認份的小孩呀!!

晚上,爺爺請大家吃牛排大餐,我們全家出動去吃了一頓大餐呢!

 


 2012/5/20(日)

亘今天早上必須回診,我們從8:30開始等候,一直到10:30才輪到我們,

等了兩個小時的我們,等的真的快要抓狂。

不過,至少照完X光,看片子時是好消息。

醫生研判再一星期,照過X光確定後,就可以拆掉石膏了。

 

中午,亘說他想要吃迴轉壽司,我們帶著他來到夢時代的爭鮮享用餐點。

這孩子的食量實在是很大,整整吃了六盤,算你厲害!!

 

明天準備要開始上學囉!!孩子,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