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00:57:59Joan

驚嚇指數破百的母親節

2012/5/13(日)

今早帶著亘,我們來到了彌馨診所回診。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先是掛了號,便決定帶著孩子們去享用早餐。

只是,沒想到對面的早餐店竟然沒開門。

唉~只好,往遠處走去。

 

來到蘋果樹,我們點了餐點,距離看醫生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

孩子們的爸,為了讓我休息,決定先帶著孩子去看診,

我留下來等待餐點的到來,等孩子看完診之後,再回來吃早餐。

 

我先將自己的早餐吃完後,拿出書本閱讀,悠哉的等候孩子們歸來。

沒想到就在此時,電話鈴聲響起,我將電話拿起來一聽,竟聽到了噩耗。

 

亘爸比著急的說:[亘手部受傷,現在正在博正醫院急診、照x光片。

你將餐點打包好,盡快過來這裡吧!]

我心都涼了,帶著全身的寒意,我趕緊將所有的餐點打包好,

盡速前往博正醫院看望亘的傷勢。

 

來到醫院,看著亘整隻手都腫起來,表面的傷口不提,亘說他的手不能彎。

我嚇到全身冒冷汗,怎麼辦好呢?真是驚嚇指數破百呀!

我的一顆心就懸在懸崖上,看著孩子哭泣的臉龐,

他另外一隻安好的手,也緊緊抱著爸比不敢放手,用力的放聲大哭中。

我的眼淚也快要掉下來了,我趕緊忍住,我知道孩子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我的眼淚。

等待照射x光的時光似乎有點漫長,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看片子了,

醫師沉重的表情讓我們知道,情況真得不妙。

 

果真,醫生說明了亘手指頭的哪個部位裂開後,須以石膏固定一個月。

然後醫生又說:[小孩子的復原能力,通常很快,或許3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痊癒了。]。

或許吧!在什麼都不確定的狀況下,我們帶著著急的心情,等候處置。

 

亘在治療室內,哭得七上八下,直到醫生以石膏固定住,並開立止痛藥給我們,

並告訴我們,如果孩子無法冷受疼痛時,再給予止痛藥止痛。

亘也在此時已經停止哭泣了,爸比去藥局添購了吊帶,讓亘撐住手臂。

 

我們找了個位置,讓孩子們多少吃點餐點,

只是,飽受驚嚇的亘,再也吃不下任何餐點,此時的他,只想躺在軟綿綿的床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方老師,告訴老師目前的情況,先請假一週。

為的是避免其他幼童不小心去碰撞到亘,造成二度傷害。

 

 

亘帶著傷,緩慢的離開醫院前,我告訴他先照一張相片,警惕自己以後不可以再貪玩了。

回到家後,孩子累了,我們也都累了,全家一起倒進床上,休息一下吧!

明天還有事情得忙呢!

 

備註:勇敢的亘最後並沒有吃止痛藥止痛。

         加油吧!媽咪的心與你同在。

 

 

 

 


 

好攝客-------小煌 2012-05-23 08:23:27

手是如何受傷的啊??
真的驚一下^^

版主回應
等待就醫的過程中,亘手亂摸,結果就被遊戲機台給夾住。
所以.....。只能怪小孩不懂事,自己把手往身後處放。
後來醫院緊急將那台遊戲機撤掉,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不會有下一位受傷的小孩子。
2012-05-23 23: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