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2:54:56Joan

澎湖行:張雨生與潘安邦的故居紀念館

2011/11/12(六)

這一次來澎湖的目的就是跑馬拉松。

我們母子三人算是跟屁蟲吧!

 馬拉松之旅。

 

兩個孩子根本就是來友人家拼命玩WII的。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也很後悔沒多帶幾本書來看。

下午,為了讓孩子到處走走(外面正下著毛毛細雨),我們選了個離家近的景點--

張雨生與潘安邦的故居。

 

筑近來也非常的不合作,我們還為了雨傘而起了點小爭執。

讓我有些許的頭痛,難道真的是我太忽略筑了嗎?

所以,她才會有這樣的反應?不解?

 

來到了張雨生的故居,沒有人來此地參觀,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的欣賞。

只是,孩子不懂[歌手]的意義,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我解釋的零零落落的。

我想孩子們還是不懂吧!

張雨生紀念館。

 

 

 

潘安邦故居。(至少外婆的澎湖灣很好介紹)

 

晚上,當然去吃了頓好料(火鍋餐),然後,孩子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去玩WII。

果真是兩個Wii小孩,有了Wii可以不要爸爸和媽媽了。

算了,難得放鬆一下心情吧!

不想管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