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09:04:36Joan

兔子班:故事媽媽6 (飛往澎湖去)

2011/11/11(五)

昨晚一直很興奮的亘,早上起床時,有點兒懶!

我問他是不是和[睡不著]書中的小主角一樣,喊著:[我還想再睡一下。]

▲這本書,我們共讀了好幾星期,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簡直就是亘的翻版。

 

來到了學校,要完成為第六組的說故事時間,就準備要換一本故事書囉!

我們的故事時間結束之後,可以做勞作的時間實在是不多,

因此,我得好好的掌控時間才行。

 

▲這一組的孩子使用膠帶的能力還算是不錯喔!

 

其他組別,也進行的相當好呢!

雖然在教室裏,難免會有互相影響的狀況,但是,大部分的孩子們都很棒,

只除了幾位比較活潑的孩子以外,其實,大家都是好孩子呢!

▲孩子們,下周的故事會更加精采喔!敬請期待吧!

 

完成了故事時間,我帶著亘回家去,因為今天我們準備要飛往澎湖馬公。

爸比明天要去跑馬拉松,有了去年的經驗,孩子們這一次不再讓爸比自己一人去澎湖了。

 

來到馬公機場,筑興奮的跑來跑去,還跟我比賽誰跑的比較快。

▲飄著濛濛細雨,有些許冷意,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依然美麗。

 

我們這次行程要借住友人的家,節省旅費。(感謝四天來的照顧)

▲晚上用餐去,孩子們吃得很盡興,筑也玩得挺開心的。(幫忙夾冰塊中)

 

沒有時間限制的玩樂,當屬這幾天吧!

亘只要是清醒的時間,幾乎都是玩WII的時光。

我問亘:[要玩WII,何必跑來澎湖玩呢?有比較有趣嗎?]

亘不說話,偷笑點頭代表答案。

 

▲這晚,孩子們玩到很晚很晚才入睡。

 

明天,我們不需要早起,要等爸比跑完馬拉松。

也會在朋友家中等候吧!畢竟天氣狀況是不穩定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