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06:29:46Joan

雜記:10/17-10/18

2011/10/17(一)

▲亘在學校的圓圓貼作品


最近常帶跳繩來給孩子們當遊戲工具,孩子們也玩得開心。


 

 

▲很愛孩子的靜,總是努力的為孩子付出許多。

2011/10/18(二)

早上,亘說:[我今天不要看書,也不要看DVD,因為我要早點去上學,和同學玩。]

今天一叫就起床的亘,讓我真是訝異極了。

 

九點我們相約到圖書館借閱書籍,彼此分享曾經帶孩子看過的繪本,

未來,我們仍會這樣持續為孩子繼續努力著。

借完書籍,一定要來遊戲室玩樂一下。 

▲這兩個小小孩已經建立彼此的友情路途,彼此分享與遊戲。

 

今天是亘上科學社的日子,主題:彩色魔法鹽。

下課時,亘告訴我:[我的魔法鹽是一般鹽,和我們吃的鹽是不一樣的喔!

我做的魔法鹽名字叫做花仙子精靈,只要不讓花仙子精靈顏色混在一起,

晚上就會做一個香香的美夢,所以,我們要好好保管它喔!不然我就會做噩夢了!]

 

晚上回到家中,我們收到包裹,原來是我們採購的拼貼畫與不沾手蠟筆來了。

孩子們一看到貼紙拼貼畫-皇冠,開心的大叫著。

我要孩子們先去洗澡,洗澡之後,我們開始努力完成拼貼畫囉!

  

 ▲筑的后冠還沒貼之前的模樣。

 

    

▲亘的皇冠還沒貼之前的模樣。

 

兩個小孩正努力的完成皇冠馬賽克的DIY,亘最先完成了國王皇冠,

這孩子超級滿足的帶著皇冠,對我說:[媽媽,明天我還要玩喔!]

動作比較慢,后冠看樣子得等明天再努力了!!

 

▲喜歡拼貼的亘,玩得好開心。

 

▲動作布塊的筑,也很努力的慢慢貼。

 

▲完成了,亘開心的帶著皇冠。筑則是羨慕的在一旁看著哥哥。

 

為了不讓筑動作太久,亘打算幫筑來完成作品。

筑好開心的謝謝哥哥,因為筑也好想跟哥哥一樣帶皇冠呢!

雖然媽咪不贊成哥哥幫妹妹作作品,但是,今天我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為了你們之間的親情,我就放手讓你們合作囉!

 

 

▲孩子們加油,要彼此相親相愛喔!

 

備註:今天有點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