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3:34:00Joan

到家中附近的小學玩耍吧!

2011/2/9(三)中午

看完胖叔叔說故事之後,爸比帶著我們回到家,他也趕去上班囉!

用過餐,筑到房間去睡覺囉!

 

亘趁機將好久沒完的骨牌拿出來玩。

(這個需要耐心與毅力的小遊戲,一定得陪在孩子身邊鼓勵他!)

首先,先來排個一條蛇吧!

 

▲總是排到一半就會全倒的亘,有點兒難過!

 

接下來要開始變化不同的圖案囉!

可以排成字母A,字母B...,也可以來排圓圈圈,更可以排成彎彎的鐵軌。

 

▲排兩個圓圈圈,會不會全倒呢?  嗯~~沒有排好的結果,當然不會囉!

 

玩完骨牌之後,我們決定來拼字母囉!

我問亘,第一個想要拼哪個單字呢?

他的答案竟然是YOYO!

我問他知不知道是誰的名字?

他回答我:[就是早上看到的右右姐姐啊!我知道也是溜溜球喔!]

▲左右的名字,大概是他記得最清楚的單字囉!

 

▲接下來,我們開始練習用字卡來拼字。

 

筑起床之後,我們決定出發去找一間小學玩飛盤!

▲一定要哥哥幫她穿鞋的筑,真是小霸王一個!

 

最後我們決定帶孩子來離家很近的國小。

 

  

▲對孩子而言,沒玩過的地方都特別的有趣!

 

 

 

  

▲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直嚷著:[這裏真是太好玩了~~。]

 

  

▲第一次還爬不上去的攀爬架,在亘試了第二次之後,竟然也讓他成功了。

 

▲第一次玩大象溜滑梯的亘,開心的笑瞇了眼。

 

▲玩飛盤的時間更是讓亘與筑開心到了極點。

 

▲不想回家的亘與筑,正跑來跑去玩著追逐遊戲。

 

▲我們逛著校園,粗淺的認識學校。

 

▲爬上獎台之後,亘大叫:[我是冠軍囉!為我拍拍手。]

 

最後我們再來玩一次飛盤遊戲!

▲筑說:[我是小公主要戴小皇冠喔~~]。

▲長長的走道間玩,就不怕飛盤飛出校園囉!

 

 

▲筑,你累了嗎?

 

最後,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