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8:26:26Odelette

Nude

等等要和朋友吃台北101的crystal spoon

穿上Fendi高跟鞋我穿了很痛
換下BCBG小禮服今天我很lady
拿上CHANEL黛妃包是我媽的東西
戴下Dior手錶是老爸送的生日禮物
找不到我的Tiffany耳環在媽咪那裡
披上Anna Sui的戒指和項鍊在SOGO買的
塗上植村秀去年款的亮粉指甲油

看到了什麼?
剩下些什麼?

我很posh
喜歡名牌喜歡讓自己看起來像大小姐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換下一身行頭
我也不過是我
誠實的在鏡子裡看見自己
好不像我
我只是...
一個平凡的女孩

喜歡什麼買得起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只要自己開心
那些所謂的是是非非
都埋藏在我佯裝的外表裡的那顆心

很多人告訴我
化淡妝長得像天心
化燻妝長得像伊能靜
我不以為然
女爲悅己者容
我的美麗
是給我自己看的

那又怎麼樣?
我還是原本的我
而你們
也永遠是你們

不懂我
我也不想再強求

那是人的本性
換作是我
我也會用懷疑的眼光質疑自己
追求的 到底是什麼?
未來呢 到底是如何?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原本價值

我活著
活在這個世界上
今天的台北天空很灰
我打著打著這篇文章
掉了一滴眼淚
我的呼吸我的一切是這麼的真實
我的任性我的固執是這樣全然的站在我面前
我永遠也無法知道自已的人生是不是有意義
但我能夠盡我的力量去讓自己更成長
那些並非來自我posh的外表
而是我真真實實的我
那個頑固的我
那個不愛妥協的我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我對自己這麼說
脫下身上的所有外表
在shower前緊緊的看見自己
人 也不過是如此

我在擔心什麼呢?
真像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