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0:59:56●~~Odd FisH

不像考試週的考試週

南台的考試週
我從一年級開始就都不覺得它像考試週
考試週通常都考3~5科
三天就考完
好輕鬆喔

這次期中考也是不像考試週
考試週前還給我放個9天
根本唸不下書 都在混
考試週考三天而已
第三天的歷史
噓...不要跟別人說我做小抄了
而且真的很小張喔 我還拿給我爸媽看喔 哈哈
如果分數出來很低分 那整個就瞎掉了
我一定會被笑死
哈哈哈
可是文法跟讀本很難啦
我希望有50分以上= =

考完當天禮拜三
我老杯就帶著我和我老目去旅行了
說真的
我覺得我老杯老目真的好悠哉喔
常常都在旅行
這次我有跟到喔
哈哈 我愛當跟屁蟲咧
我們先去台中找大哥.大嫂
他們室友養的狗好可愛啦
我好喜歡喔@@
晚上去逛逢甲夜市
找旅館睡覺
隔天
去內灣的老街
走走吃吃
再來去新竹關西鄉的一間類似度假村的地方
馬武督度假中心
還不賴耶
好山好水
突然覺得肺部都跳起舞了
哈哈 空氣很新鮮喔
住的地方也不錯喔
小木屋耶
聽說我去新竹的那天
台南下大雨
新竹只有毛毛雨ㄟ 我們還真幸運
可是很冷就是了
而且我都帶短褲= =
老目都還一直擔心家裡廚房會不會淹水
哈哈哈
這兩三天就是所謂的天倫之樂
好幸福喔我!!

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一直"東混西混,一帆風順"
至少從小到現在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哈哈
這句話是在內灣的老街裡吃飯的桌子上看到的
順便提一下而已
我跟我爸媽還很一致的說出
"那不就是我嗎"
超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