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6:00:43●~~Odd FisH

六處興旺 讚

2006/03/25.03/26『霍格華茲之六處興旺幹訓活動』


結束了
大成功
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總要打個感言 頒個感謝狀的網致來感謝大家!!

-------------------------------------------

活動組集訓了5個禮拜
比其他組多了兩個禮拜
所以感情比較深
先由活動組來感謝

阿瑋是第一次辦活動
記得一開始還有他比我還安靜
我還想說第一次有活動組比我安靜的
因為我低調低調 哈 不對 是悶騷啦
本性不是這樣的
其實我惡魔的外表裡有一顆天使火辣辣的心
不過後來阿瑋也變超活潑的
原來他也是悶騷吧!!
你的包小瑋很成功喔 有好笑到
感謝"阿瑋"讓我有一陣子是當第二安靜的。

小敏是個想紅的人
也很愛演戲 搞笑
超愛阿美姐的 大家都受到他影響了
哈 練舞期間多虧她想了很多可以跟我配合的東西
才不會練的很無聊
還有企鵝舞也感謝小敏跟我搭配
我也是第一次帶大團康喔
第一次難免會緊張嘛 (笑)
不過 我又忘記問她黑人是啥了?
感謝"小敏"讓活動期間充滿很多樂趣。

心蓓感覺是個迷糊的傻大姊
很沒有心機 很好相處
哈 對了你生日那次
我裝哭騙你 真是抱歉阿^^
你還跑來安慰我 其實我心有在滴血的
還有感謝你的用心
幫我們活動組的每位作了張晚會的詳細流程
我會留著它做紀念
感謝"心蓓"活動第二天幫我按摩 真的好舒服喔。

。。對了 小敏.心蓓 我會多練習白浪滔滔和嘿嘿蝸牛的 (笑..)。。

熊是個很愛放大聲屁的屁王
原來你就是瑪莎口中手機掉入馬桶的室友
哈哈 原來在辦活動前我就有聽過你了
不過你的搞笑功力是這次辦活動才見識到的
還有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小隊員都被你影響了 大家都很A 哈哈
你的張名清很成功喔 超好笑的
感謝"熊"讓整個活動充滿屁聲。

阿虧也是一個搞笑王
孟母3000被你演的唯妙唯肖
英雄本色不惜犧牲色相脫衣服 讚
也謝謝你幫我借了滑板
雖然後來沒用到
不過還是感謝你
還有大嬌小嬌兩個台語很破的
演起來特別搞笑
哈 還加戲玩海帶拳 超搞笑的
感謝"阿虧"帶動活動氣氛

利蘇是第二次跟他合作了
不過五動青春的時候沒什麼交集
因為它是行美組的
這次因為同一組所以有多認識了點
你的頭髮讓大家充滿許多樂趣
下次有類似的活動
就用"黃金五秒"來當大地關吧
感謝"利蘇"的頭髮讓大家消耗許多無聊的時光

Fish是我們的老大
這次是第二次跟他一起在活動組
不過這次你的身分是組頭
很多事情沒有你就完成不了
舞也幾乎都你敎我們的
很多東西也都你一手策劃
帶動全場氣氛也是你
這次活動真的很棒
感謝"Fish"策劃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喜歡Fi家族的各位
也很感謝各位
集訓期間的點點滴滴我會記住的
也希望大家感情一直很好喔!!

-------------------------------
-------------------------------

其他幹部也都很辛苦
所以我也要提提大家的名字

育賢.麵包.小不點你們辛苦啦 總副召壓力很大吧!
罐頭 值星官憋笑很痛苦吧!
總務50辛苦啦!
美宣組小靜靜還有隱藏人物500.13.臭臉感謝妳們的道具喔!
行政組煙強.小賴.小奈.淇勝.萱萱 狗牌還不錯看喔!
民生組MOMO.詩珊.小卷 感謝你們特別準備的泡麵 心都暖起來了!
器材金剛.偉廷.黑仔.癡漢.阿翔 感謝你們這幾個壯漢 讓活動很順利喔!
小隊輔 飛象.小鬼.大丁.小鳳鳳.Mickey.小錢.大寶.小客家.廷廷 你們都很棒
不過大地關的時候 我就是故意要畫你們的臉 所以要出賤題目!
再次感謝活動組的各位

感謝所有的人
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也很喜歡大家
悶騷的我只能用打的來表達我內心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聯絡喔!
-----------------------------------


這次活動可以算是大成功
沒有集訓的日子開始覺得有點不習慣
不過集訓的辛苦在兩天渡過之後就煙消雲散了
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不過有一件事我還是要自首







我香舞有跳錯.............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