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6:33:38●~~Odd FisH

肩膀重

集訓5個禮拜
再三天就是活動日了
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肩膀越來越重
撐過去就成功了
加油加油

漸漸變熟又要分開的感覺我不喜歡.......

-----------------------------------

感謝蝦趴寶的指導
感謝流星的叮嚀
感謝香腸偷偷稱讚過我
感謝FISH 感謝活動組的各位
感謝六處興旺的大家
感謝國企.應日同學的探班
感謝五動青春的探班
感謝....很多人
看到這篇網致的就是你了!!

哈哈 活動好像還沒開始
不過我想要先感謝一下
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要做到就要靠我自己了
我會加油啦 GOGOGO
跟一年級比我覺得我有進步很多了!!

因為老師在說我有在聽阿 .. (笑)

-----------------------------

因為最近的辛苦
所以要買東西犒賞自己
哈哈 金光閃閃 酷斃了^++++++++++++^


不過下禮拜開始的期中考也是要顧
來吧 少睡點就是了嘛
春假再給它睡回來補。

------------------------

最後恭喜黑同學
我警告過他了
他欺負你 跟我說
我會幫你扁他!